我有一個老公之前送我的agnès b皮夾,
但久了之後我發現~
包包裡有一大堆必需品,
這個皮夾,還真重~~



後來,我都拿一個長型拉鍊零錢包,
裝我的錢和一些卡!!


忽然有天,
曉盈說我這個長型拉鍊零錢包,
長得很好笑.... 
其實我也覺得耶  
所以,
我決定犒賞我自己
買一個新的長型拉鍊零錢包送自己!!


今天,我給自己的扣答是:1萬5 ...



來到信義新天地
先逛了Gucci ... 只有一款,
可是,好大哦~ 感覺一點也不輕便,
於是放棄 ....


看到miu miu
記得以前對這品牌有好感,
但完全都沒買過,
進去逛了一下,有一款還不錯...


不想買Coach ...
不想買LV ... 信義新天地也沒這品牌


又走到旁邊的貴婦百貨逛逛,
以為Gucci 會有新的驚喜,結果也沒有~

所以我們決定重新看miu miu的!!


買囉~~~~ $7500 ... 是我扣答的一半嘛~



外包裝,好甜美呀!!



打開紙袋裡的盒子


唷呵~ 我的新長型拉鍊萬用包(??) ... 





很扁吧 ...







祝我用的愉快!! 



話說,我怎麼沒有隆重介紹頭尾禮老公買給我的,
買滿3萬元才有九折的折扣之 ~~ $34200 Gucci 包包呢?
懶得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