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幼在婚前有跟我提,
以後如果洗酣全出差的話,
我可以去她家住、陪陪她,
就這樣子... 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住


晚上原本訂好薄多義
打算帶著詩韻,
一起到中山站用餐後,
再一起搭捷運回竹圍。


當時有說,若下雨太大的話,
就要取消這個晚餐,
畢竟詩韻還小,下雨挺麻煩的~


我一直深信的:期待愈大、失望愈大
於是,從決定好的這一刻開始,我不期待了。


沒想到今天,天氣好到爆,熱翻天。
只是,我們還是沒到中山站吃飯,
因為,詩韻今天一直大哭尖叫,
情緒不穩定,無法帶出門了


下班後,我搭公司的交通車,
再從捷運圓山站搭到竹圍站,
過馬路到對面轉進一個巷子,
打給幼,晚餐想吃什麼?
原本幼叫我先到她家,
然後她再下樓買給我吃。
但我心想,何必這麼麻煩呢?


找到了幼說的熱炒店,
買了她想吃的肉絲炒麵
我也學她,還點了好呷的紅燒豆腐
沒啥鹹味的燙地瓜葉



幼想喝50嵐想很久了,
還叫了兩個大杯的,滿100元可以外送~
只是她想喝的檸檬多多沒了,
只好點葡萄柚多多... 她說不好喝。



到她家後,詩韻在睡覺,
去房間偷看一下 ~~
『哇,幼稚沅怎麼躺在裡面睡搞搞?』
詩韻跟幼,這對母女,真是愈看愈像耶!!
詩韻快要換成大的嬰兒床囉~



先和幼來拍一張,我們在廚房



開始吃啦 ~
吃到後來我要吐了,好飽。
還邊看「歡樂滿屋」,是幼想看的~蠢


這期間,我們聊天、和詩韻玩、拍照。
詩韻妳好會看鏡頭哦,乾媽愛妳!!


是不是長得很像?


幼在玩米妮抱枕給詩韻看
詩韻喜歡米妮的粉紅色蝴蝶結


我在跟老公講電話時,詩韻一直轉頭倒著看我,也太可愛了吧??


吐泡泡中,詩韻一直在吐口水給我們啦,超好笑的


和詩韻一起噘嘴!!



晚上十點,我和樂在視訊,幼與詩韻也一起,
我用手機的SKYPE視訊,當幼叫「樂樂」時,
樂樂就會歪頭哦~~~ 超可愛的啦!!



我抱詩韻時,她一直在我身上放屁
還真的是很臭 不過我不在意,
因為以前樂的小時候,也是如此。


後來,讓我聞到詩韻好像有便便味
幼幫她換尿布,還幫她洗屁屁。


晚上十一點多,幼一家三口在視訊
我在旁邊躲著,怕洗酣全看到我的出現,
和幼視訊會害羞 =..= 結果也沒有呀...


12點多,準備來去洗澡
幼在這時候,哄詩韻睡;
等我洗好後,換幼去洗~
1點多時,聽到詩韻的叫聲,
我去把她抱起來,好可愛的孩子,
但一定被我的印度阿三頭嚇到吧?


我把她抱到床上玩一下,
詩韻沒有叫,可是不久後開始要哭了~
我馬上去找幼~~
然後就開始跟詩韻玩。


快2點了,我們兩個好累,
詩韻不睡,所以三個一起躺在床上,
詩韻睡中間,她眼睛張開,不睡耶~


不知何時,我睡著了


只是,當我再次醒來時,
是聽見了詩韻的大聲尖叫哭聲,
我的媽,半夜四點!!


走到客廳,看到幼在幫詩韻擦肚子,
我試著跟詩韻說話~
詩韻真的很聰明,
跟她說話,要她不要哭哭,她停止了,
用可愛的眼睛看著我,
可是幼在跟詩韻說話小罵她時,
她又哭哭了...
看著詩韻可愛的嘴形,
露出沒有牙齒的牙齦,好可愛哦!!


其實,我很心疼詩韻一直哭哭 !!


後來,回到房間,詩韻,忽然哭累,就睡著了
四點多,我和幼,可以好好睡了~~


我記得,住在好朋友家,都是高中時期的事了~
這次來到幼家住,感覺很棒~也很開心,
像家人般的感覺與自在,
沒有一定要不斷的找話題說話和聊天,
這才是最自在的友誼,我們都很喜歡!!


笨蛋幼,竟然擔心詩韻一直哭,
我會討厭她,不喜歡她,
真的是很笨的蠢子幼耶~
我疼詩韻都來不及了,怎可能討厭啦!!


隔天3/17,幼在早上10點叫我起床,
等我全部都整裝完畢,
約11點初離開幼家,
這時候詩韻還在睡,我不能抱一下她啦,
幼送我下樓。


下次見啦~~~ 我的兩個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