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有一頭及腰的長髮...



有時候身邊的人剪了短髮,
都會讓我有股衝動,想和她們一樣~
只是,如果那股衝動過了,又想說算了...


去日本玩之前,
我把頭毛髮尾有虛虛的部份修掉
看起來清爽多了。



回國後,就在5/5,
要把留了十幾年的長髮給剪短~
髮尾是溫塑燙的大捲,
其他的部份則是離子燙。


從早上10點坐到下午3點40分,
午餐沒吃,屁股倒是快開花了,真辛苦。


成果當然是滿意的囉~~







5/7洗完頭之後,
我怎麼弄都無法像設計師幫我用的一樣...
而且每天洗頭之後吹髮,
就算剪短了,也無法減少我吹頭髮的時間~
反而更花時間了...
因為髮尾都要用手指頭捲一捲才吹...
捲到我手指頭快抽筋了,不騙人!!


每天早上出門前,要多花10分鐘整理頭髮,
吹一下頭髮、沾一些水再抹髮油~~~
結果到公司後,過了一陣子,
頭毛看起來會乾乾的 @@


今早和小青姐聊了之後,
心情好像好多了~
她說她之前也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所以後來她就照她的方式弄,
有不一樣的感覺,但也很好看。


所以我也懶得管頭毛了...
隨便它要怎麼捲



直髮沒型但清純;
捲髮有型有精神但變成熟。

以後,我到底會不會更討厭捲髮呢?

天曉得.....
反正每次去就是要花大筆鈔票。。


這顆頭....
溫塑燙 $3750
補染髮根 $1200
養色護髮 $1800
另一個不知是啥的 $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