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女同事在msn聊天~
她問我:妳有沒有在管老公的錢?
我說:沒有啊,為什麼要管,反正我老公也不會亂花錢咧!!
她說:是這樣說沒錯,可是現在的女人要學會保護自己...這是我媽教我的。
忽然,我想起~某天,姐姐有問我,
我們的錢,是我在管的嗎?


於是,我用LINE問老公:你願意將你的薪水交給我管嗎?
老公馬上回:願意
說也奇怪,我竟然因為他的回答,
覺得很shock、甜甜的、加上開心~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是老公的財務長囉!!


老公把他的提款卡給我,
平常他的花費就是早餐、午餐、飲料、加油!!
每個月我給他5000元使用~~
要是不夠,之後再商量。


不過我發現我這個懶人
這樣的後果,有點沒事找事做 =..=
因為我很懶得每一次的繳費,
現在變成我要去幫老公繳費了 >"<


但,謝謝老公願意這樣,
放心,我不會吞了你的錢,
因為我的比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