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後,是我和大雪的聚餐,
今天相約11點半在:京站.杜蘭朵


因為我的公車817不好等,
周末都要隔半小時才來一班
所以我11點就到京站啦~~~
離相約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想當然爾是悠哉的走去
沒想到走一半,
『陳!大!心』有人叫我,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是調皮的大雪呀~妳也好早。


站在店門口,
想說還早,來拍個招牌好了,
沒想到這位店員,
明知我們在拍照,
還是一直站在原地,不閃開耶~
好奇怪 =.= 看來她很想入鏡,好吧...



店內環境不錯





MENU打開來看一下,



餐點看似普通,但價格,好像高了些...
後來我們點了A套餐,否則吃不完就浪費了~
今日沙拉或今日湯(2選1)、主菜、飲料



餐具擺飾



被我這個有潔癖的處女座看到,不優...
馬上請服務生幫我換一支啦~~



餐前麵包
好似雜糧麵包,
且外皮脆脆,裡面鬆軟。



南瓜湯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320+10%
是大雪吃的,她說好鹹,但我沒有吃。



我的:鮭魚培根洋芋細扁麵(羅勒風味) $320+10%,
咬下麵條的那一瞬間,
有喜歡上麵條的這種嚼勁啦!!



吃的期間,來了一份「顧客調查表」,
不過,讓人有點傻眼的是~
為什麼都幫我們填好了呀?
原先以為是店員拿到別人寫好的,
但是上面也沒有個人資料呀.... >"<
其實我下次不會再光臨了,
但你卻幫我填了「會」,所以我們不寫了~~



綜合果汁奶茶
我喝的奶茶,不會太甜,
又有茶的香味,很好。



吃飽後,和大雪開始玩北七的自拍囉~
這都要感謝大雪聰明的腦袋想到的



拍一半,很像主管的店員,
看我們在自拍很辛苦,
還叫另一個店員幫我們拍...
其實我們玩的很開心,
笑到流淚呢!!



吃飽喝足拍完,我們就回家囉~
大雪還送我馬可的手工雜糧餅乾耶,好吃
外加一片她和秋田12/24拍的照片原檔~




【Turando杜蘭朵】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2樓)
(02)2552-5277


【新增相簿】
2012.03.25 心雪聚餐 ♥ 京站.杜蘭朵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