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約會點,是幼想的:小珍園拉麵


和幼約在典藏咖啡館,我再載她到目的地;
話說~這次我又贏了
騎約22分鐘就比幼先到耶!!!


這是吃完;離開前拍的,但去的時候人客很多耶~ 真是意想不到。


店員會直接問你要吃什麼~
等東西全到齊之後,請先付款


幼拿了想吃的泡菜


我突然好想吃海蜇皮,特別的一味是~還加了菜脯…


主角來了~我們都點:紅燒排骨拉麵 $80。
湯頭很好喝、肉很軟、麵條口感我喜歡,
只不過,因為是排骨,所以湯會有點油~
沒關係,我有胃腸藥可以解決這問題。


和幼閒話家常,
這種感覺好像愈來愈熟悉,
久了之後會不會有家的感覺?
雖然相處的時間總是很少...
但重要的是我們能夠相聚見個面。



後來幼陪我到寶島眼鏡,
因為我的眼鏡被我質疑了一下~
最後的結論是,鏡架OK沒拿錯!!
那是我疑心病又犯了嗎?
等這幾天有空,要再拿舊眼鏡給痞男看了~ 呼!!!
真的是… 很麻煩  凸*


妳下次再偷偷把錢塞給我,
就把妳手砍掉蛤!!!!

以上的悠嘻猴... 獻給我的幼。


【小珍園拉麵】
台北市撫順街10-1號(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
(02)2586-9827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