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和幼稚沅約會的日子了~
幼說她蜜月前要來個約會…
我也正在想過年前要吃個飯。


今天.... 終於離開雙連,來到內湖吃飯,
而這間店是幼在報紙上看到的:函館日本料理
反正離我公司不遠,就一起走路過去。
不過我太忙了,幼還上來公司等我下班,不是等她家洗酣全哦... 真搞笑。




某蝦郎是怎樣?


幼點:炸豬排定食 $220+10%=242
我吃了一條豬排卻沒啥感覺...


我點:炸雞肉南蠻定食 $220+10%=242
雞肉很嫩很好吃、味噌湯不夠味、芒果果凍像菜燕 = =



整體感覺:Not good enough!!!


不知不覺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和幼就再走回公司,
洗酣全則在一樓等著幼。


愚蠢的幼說要和洗酣全玩個遊戲…
我和幼經過洗酣全面前,要假裝沒看見他,
只不過到最後仍舊破功了,
真是笑破我八豆。


騎車回家的時候,我想了一下妳...
突然覺得妳,愈來愈像洗酣全說的:小朋友在裝大人。
妳這可愛的小孩~


妳想了這麼一個動作,竟還能如此陶醉在其中...


拍完照才看到... 我們竟不約而同的做出同表情,這叫心有靈犀嗎?




下回約會,等妳蜜月回來哦~



【函館日本料理】 
(02)2659-4054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4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