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放寒假後,
每個禮拜二、四是和老公一起吃晚餐的日子。


之前問老公,為什麼要選二、四啊?
他說,沒有為什麼啊,就一天見面、一天沒見面。


今天中午,因為我沒帶便當,
所以叫老公來陪我吃飯。


晚上我一直在想,
今天中午見過面了,
所以明天禮拜二,
老公應該不會約我吃晚餐了吧?


之前的睡前電話,
老公在一開始都會說隔天要吃飯,
今晚都沒有~
於是我一個人又開始心裡不爽的OS:你怎麼不快點約我吃飯內?
想著想著,心裡自然就因為不高興而話變少,
結果,老公突然說:老婆,我們明天要吃什麼?!


嚇到我了,
我馬上很開心的笑罵:你很見內!你故意這麼晚講的哦?
老公:對啊!原本要更晚講的!
我:那你幹嘛現在講?
老公:因為妳在不爽啊…
我:靠~你怎麼知道?怎麼發現的?
老公:就聽妳沒什麼說話啊~好像不想說話的樣子就知了啊!



頓時覺得,除了溫老母之外,
我的老公好了解我啊!!!


愛死你了,任小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