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17:21

老公打電話給我,說他回到家了,
我說好快哦~
而且在這同時我才知老公四點多有打給我,
但最近手機很爛一直收不到訊號,
也許我都在房間吧!
結果結果…老公說他在我家樓下
我,我看起來很頹廢,
老公說沒關係,所以我吹完瀏海就放棄,
直接把瀏海夾起來了,
然後老公拿了二姐從北海道買的睫毛膏、海帶給我,
還有任媽給我的餅乾,
還有老公送我們吃的牛角,
整個好開心和驚訝。


老天大概知道我很想這小子吧,哼~


禮拜六、日我們都沒見面,
原本今天下午老公說要來找我,
但我們想不出要去哪,
所以我就說算了,各自待在家,
我也可以繼續我的手工作品。


好想跟上次一樣,
晚上陪你一起看電視哦,任小彬。


今晚老公跟我說,
我怎麼今天都沒打給他,
其實我平常都很少打給老公,
就怕吵到他,他會嫌煩,
但老公說不會啊~不管任何時候都能打給他。


老公買牛角還被虧…
任媽:哦~賊係心心英咻妹愛呷ㄟ(這是心心她妹妹喜歡吃的)
大姐:厚~里幾咧機乎揍瞭魅賣嘛~(你這個姐夫做的不錯嘛)


老公謝謝你… 好愛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