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起床,
九點半和全家出門到行天宮拜拜


老公十點半帶著伴手禮來家裡拜年~!
中午一起吃飯聊天後,
再待到下午三點,
即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三峽。


到三峽約四點左右,
遞上我和阿母準備的伴手禮給任爸任媽,
任媽又叫我去穿二姐的外套了,哈。


雖然天空飄著雨又很冷
但是來到三峽必喝的就是:泡泡龍的珍珠紅茶
我個人覺得比50嵐好喝耶~
今天我不到十分鐘就喝完了,連任媽都嚇到。


原本以為今晚吃飯的就只有任爸、任媽、老公和我,
沒想到任媽的妹妹突然
帶著三個小孩來訪,
後來姐全家也來了,
今晚共有12個人一起吃晚餐哦~
我不害怕…
因為老公一直在幫我挾菜啦!



呼~開車回家的路上,
想了想,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因為老公家的人都很好相處
連第一次見面的任媽妹妹人也很好耶。


晚上,任爸和任媽都各給我紅包
總覺得收了不好,但任媽又一直叫我收~
且明天我要去樹林舅家找外公,
任媽知道後,竟要老公包紅包給外公,
說是過年的一種禮貌,
呼~
整個感覺很……妙!



回到家八點四十五分。





老爸給我們玩刮刮樂,我中200元耶~
下午對發票,也中200元,
雖然錢不多,但就有一種LUCKY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