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公帯我去看医生,
到東湖約九点多,
結果小慈慈己経起床正迎接着我。
姐姐和EVA還在SLEEP…
所以我餵小慈慈吃草莓蛋糕,
再一邊唸故事書給她聴,
突然覚得這感覚,還不頼



昨天去南京東路的小礼堂,
竟然要1/27才重新開幕,
於是打算今天才去徳安附近小礼堂買。



下午両点多,浩呆竟然出現在東湖了~
他是来給EVA送礼物的~超大熊一隻。
我只能説他的到来,是件奇事
彷彿又回到従前…
大伙児当然要用力的虧一下浩呆啦!!



因為超大熊,譲EVA与小慈慈姐妹倆,
不停的吵架,
小慈慈似乎想把超大熊佔為已有,
後来小慈慈告訴我:
『阿澤叔叔説我生日的時候,
  要送我比姐姐還要大的熊。』
浩呆你食言就挫賽啊~~



下午四点和老公出門去買EVA的礼物。
知道EVA長大後,
比較喜歓文具類,
所以和老公買了一堆大耳狗的産品,
翻頁式的資料夾、鉛筆橡皮擦組合、放遊悠卡夾、
口紅膠、貼紙、計算机……等等的,
買完都変成小礼堂会員了。



而買給小慈慈的礼物,
只有一盒海綿宝宝的鉛筆,
想説等她生日時,再買多点。



因為不確定姐姐他們打算明天幾時切CAKE,
所以我和老公買完EVA的礼物後,
就又直接殺回東湖家,
他們正好要出門回三峡内~



晩上六点,
帯着老公去吃鍋爸
這次是在長春店吃~
食材依舊多,
滷肉飯依舊好吃,
中薬材還多了両種:黄耆、人蔘?



結果,還巧遇我的國小同学…
我和他互看,突然我就是叫不出他的名字,
而他,也是一直想不出来,
後来他說:國中同学?
我:対啦…
当他又経過我們這児時,
他又説:妳変漂亮了~
我只笑了笑,並感謝他的客套話
回家翻了畢冊,
原来我們在國小五年級就同班囉~



晩上九点20分,
和老公一起到微風國賓看電影:瘋狂理髪師
噗,我…我竟然又睡着了,
電影情節,是有点悶,
演員講的話,全変成一首歌在唱啊唱的~
印象中,就是一直唱歌,再一直殺人,
殺的部位是喉嚨,因此血是用噴的~
我醒了又看,看了又睡,
忽然間,電影結束了



到家快12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