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愛這種感覺
被耍的感覺
一次就算了
結果還來兩次
心裡 真的不高興
 
 
害我早上6:10就起床。
害我冒著天冷 為了和妳約會 不惜穿上短裙。
害我畫了眼線 擦上睫毛膏 還刷了眼影。
害我一個人七早八早就出門搭公車。
這些不常做的事
就是為了妳
雖然沒什麼了不起
可是 妳處理事情的態度
我就是不喜歡
 
 
明知晚上六點半、七點要一起吃飯
還告訴我 妳看的電影是下午五點十分
又告訴我 妳看完大概是七點
我想 我們吃飯會變成八點
最後 還反問我該怎麼辦 = =*
 
 
告訴妳我都為了妳裝扮了
妳卻回我 妳也裝扮了
可是請妳想想
妳的裝扮原本就是要跟別人出門的
但我呢?
即便妳是跟妳的馬吉約
但是 
妳明知 晚上要和我吃飯
妳明知 電影開播的第一場會影響到我們的約會
難道 電影就不能改天看嗎?
難道 只和妳的馬吉逛個街吃個飯也不行嗎?
 
 
雖說我的脾氣不好
雖說我很沒耐性
但換作任何一個人是我
都會被 爽約
搞的不開心 對吧?
 
 
中午傳了簡訊跟老公抱怨
沒想到 老公貼心的說要來載我回家
這 讓我免去了
下班要坐著一個小時才能到家的公車
也可以和老公一起吃飯聚一下
唉 真是的
但也好在有了Arthur的安全帽 3Q 
 
 
這是我的部落格
記載著我每天的心情
若Spaces沒什麼意外發生的話
那麼 某天當我回頭看看這些回憶時
感覺 也不賴吧
喜怒哀樂 媽的通通都有 凸
 

 
下午 開始爆忙
因為工程師Ethan
他被指定的功課 終於完成啦
再來 就是助理我的測試作業 
 
 
忙著測試的我
只好把還在談話中的MSN
通通關掉 然後直接下線
因為怕分心 哈
結果 也不知誰跟我說了什麼 
 
 
說真的
好久沒有這種緊張的感覺
是 超.緊.張
緊張到我沒空去噓噓 唉
有啦 五點多有用衝的去  
 
 
不過好家在的
在下班的前一刻
我完成了整個測試的工作
也順利的幫到了Ethan的忙
 
 
呼 心情好好哦
 

 
晚上 想不到要吃什麼
又去吃了遼寧街的滷味及便當
可是 滷味沒開
就和老公一起吃飯
我吃  炸排骨飯
老公吃 烤雞腿飯
配著好好喝的味噌湯
整個人變溫暖啦
還跟老公說:
以前我和嵐都會吃炸排骨飯耶
 
後來想去QK買杯炭培烏龍奶茶加珍珠
沒想到 出租中 噗
走來走去的 還是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啦
 
心想 會不會遇到TEJ的同事
噗 真的還讓我遇見咧
就是 一弘
看到他驚訝的臉 爆笑耶
 
不過我也很奇怪
每每在街上遇到認識的人
我必定會主動上前打聲招呼
但是 通常只會說:「嘿XX,掰掰囉」
結果那些人的表情都是
蛤~蝦米?就這樣啊? 
哈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嘛
所以 只是想打個招呼
應該 沒關係吧 呼 XD
 

 
RAIN 的巡迴演唱會DVD沒賣了
可惡 害我超級期待
結果 佳佳還是退我3199元 嗚
誰要去日本?幫我買吧~PLEASE!
 

 
回到家
小妹興奮的告訴我
家裡的廠商 恭盟服飾材料Co., Ltd
送了禮物給我們耶
是Elizabeth Arden香水禮盒
裡面有:綠茶香水50ml
    小香水3.7ml
    身體乳100ml
    沐浴膠100ml
結果 我跟小妹開始搶裡面的東西
我只搶到小香水
剩下的大香水和身體乳
全被小妹搶走了 
剩下一個沐浴膠沒人要
噗 當然 就是大妹的啦 哈 
結果大妹在旁邊笑我和小妹是北漆
因為很幼稚
在她身邊吵鬧搶東西 噗
不過也不錯呀 好玩咩
 
 
就這樣啦
先來洗個澡
再來想一下尾牙的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