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左右,看到胖胖要離開公司,
幼稚沅也問我我要走了沒,
所以我跑到外面看一下,
靠~~~ 為什麼大家快跑光了??
臭史忙到昏頭也不叫我,嗚~~不是說要坐一起小黃嗎?
後來是臭史要開車,所以我就跟著他。
先跟他坐小黃到仁寶牽車,
然後再開車到大門接大衛、乃碩、石頭。


結果太趕了,後來才知道....
相機的記憶卡沒帶,
相機的像素也沒調成大張的,
好險我相機的內建還能照個幾十張。


SC讓我玩他的Nikon單眼相機,好神奇的感覺哦~
之後坐到一半,來了一些總公司的同事,
因為我不熟,所以換位置到洗酣旁邊…


這次我有自己夾菜哦,
只是還真的超沒胃口,也許是環境所致吧~


請了一組Band,其實氣氛很high...
不知怎的,突然到了一個很high的氣氛時,
我突然好想抱住誰來大哭一場,怎麼會這樣?
可是我找不到人....


好啦,無聊就拍照囉~
Jennifer 姐姐找我一起去廁所耶...
我很被動,但也不是故意的,沒有動力吧...
姐姐一直叫我過去她們那一桌坐,但我不想...


欠扁的臭史,每天都要狠狠揍個幾拳才會心情愉快。


胖胖喝醉了~洗酣全就是一臉傻樣 0.0


Band 在唱... 好膽你就來。其實很好聽~



總之,今天還是有點ㄍㄧㄥ...
九點多就先閃人了~
馬的上公車前還被車門夾到,
司機說:啊~後面還有一個人哦?




禮拜四才要抽獎。


【新增相簿】
2010.01.26 力晶尾牙.就在六福皇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