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九點二十一分有醒來,
後來看時間還早,就繼續睡,
再睡到十點四十分就真的要醒來了,
於是我打開JVC聽我想聽的音樂,
就這樣一直賴床賴到十一點多才去刷牙洗臉。


初六三峽殺豬公,
原本是想坐到永寧站找老公的,
但想到很多事(EX:不想面對很多人…),
人也覺得有些累,
所以,在昨晚講電話時我後悔了,
聽見老公失望的聲音固然覺得不捨,
但還是得這麼做,
老公對不起內。


呼,在家一整天,還蠻無聊的,
但我算是有點忙,一直在縫,
害我三不五時的想唱: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像我這種如此沒耐心的女人,
這大概是考驗我耐心最好的一做。


大心加油~
還有36張


晚上和老公講電話時,
我突然「喔!!~」了一聲,
老公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事~
結果老公還說是旁邊有別的男人在用我就對了
我心想:不是!是我邊講電話邊玩線,結果針飛起來插到我的臉 = =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