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19:30 出發到大禮堂拍畢業團體照
聽說是PM 20:00 開拍,
但不曉得為何時間明明就還沒到,
工作人員就一直趕我們快拍照,
趕到最後導師和某一同學竟然沒合拍,真是誇張。


口年的導師挺著四個月半的大肚子,
特地從新竹校區開車趕來,
最後竟是一場空
只好大家自己拍囉。


這是我最愛的兩個老師…
《班導》楊老師
四個半月的小貢丸,老師指定的照片標題。
她是一個很明理又open的導師,
從新生註冊時就很喜歡她囉~


這張肚肚就比較明顯囉~



《專題老師》鄧老師
話說,鄧老師原本還和其他老師坐在台上,
後來琇、琳從大老遠的地方向老師招手,
老師看到後,用最快的速度飛奔下來,
那時他的表情超可愛~
(指著我們)這些都是你的粉絲啦!』楊老師是這麼對鄧老師說的。



不曉得為何,今晚我的心情特別High......
或許是覺得在學校總是開心的吧~
難得的是,我今天很懶得把相機拿出來拍。


而我們這群唯一的男生:清華,
第一次請我們四個女生喝飲料耶!
感覺真好…
正好拍到嘴很憋的我 = ="



【新增相簿】
2009.03.25 畢業團體照



拿到一張2009.03.02真真偷拍我的照…
忘了那時認真的在跟琇講解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