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直很想帶任爸看棒球賽,
期待已久的今天,終於到來啦~


可惜的是,這天不是晴天…
台北下著毛毛雨,
有點擔心棒球賽被取消。


晚上五點開打,
我們四點多就先停好車囉~
步行一下到天母棒球場,
找到位子後坐下來,
我和老公去買吃的,
任爸任媽則在原位等待…


馬英九開球,的真棒耶~


任媽跟我一樣都看不太懂棒球,
可是她還是很嗨的拿著加油棒加油,
後來她坐到我旁邊,
突然很激動的了我的大腿說:吼唷~怎麼這樣?!
讓我嚇了一下,哈哈,因為輸分,真是搞笑。


就在第四棒的時候,恰恰因為Homerun得了1分,
不知為何,就在那時,我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大概是球場上大家很嗨,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來回味一下2006.05.04和恰恰的合照!!
這天我和老公一起在外面試~正好在兄弟大飯店外巧遇…



這次的棒球賽打很快,差不多八點我們就離開棒球場囉~
大概是兄弟一直輸分吧


到三峽九點多,就是增肉的開始
和老公一起去買了東山鴨頭......
老公、任媽、任爸還喝了asahi …
我發現,吃~真的是一種享受!!





【新增相簿】
2009.03.28 職棒20年開幕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