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開學,終於到來了~


學校的路,
我還記得要左轉,Good job。


到校後才正要打給琇阿母,
就看見琳和琇在等我啦~
原本說要進禮堂舉行開學典禮,
但後來又說不用囉~
很開心的我今天可以正常吃晚餐。


晚上上課感覺特別嗨!
不過倒是有一隻死昆蟲飛進教室嚇人,
害我又鬼吼鬼叫啦!



話說,突然覺得學校的日子過好快…
4/20:期中考週
5/25:畢業考週
6/13:畢業典禮


剩下的這些日子,
我會好好珍惜。


曉豬下午跟我說,
我的畢典她要來耶!
嚇了我好大一跳,很開心…
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說要來參加我的畢典~


PM 17:49
班傑林傳訊給我…
『嘻,忘了幫妳慶祝一下,今天開學耶!』
還是開心他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