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那群好姐妹,二技同學


大家約好,開學前,
一定要出來相聚吃飯聊天,
算是我們之間的春酒


原本約三點在淡水捷運站門口集合的,
結果大家相繼遲到啦!
我15:07到,
雯琇帶朋友、汶琳15:22到,
明真15:45到。


明真回雲林老家,
買了小林煎餅給我們。
雯琇幫大家帶了課本來。
而我,也終於有機會,
韓國的禮物分送給大家



之後,再步行老街裡,
看到阿婆鐵蛋,
直走就到紅樓囉。


會想到要來這間,
是我無意間在網站看到別人的介紹,
覺得景色氣氛不錯,所以就來啦!
只是今天是下雨天,有點麻煩吶~
若是好天氣的話,感覺會更好的。


一直很悶納,為何下雨天的淡水老街,
人潮依舊多多多呢?



這時是毛毛細雨,明真幫我撐著傘,我拍,哈。


我們有五個人,
所以點了兩份 ~ 2人份下午

我都飽到喉嚨了,哎~ 後來還是給雯琇全解決掉了,哈!!



她是明真,整個小我六歲耶~
很調皮、很兇,但是我很喜歡她,哈!!
從這張看得出來,明真很的笑容,噗~
我想她是害羞吧


明真嘴裡咬著柳丁的樣子,真爆笑,
結果被我連六拍,哈~水哦!
明真總愛欺負汶琳啦~~




紅樓愈晚的時候,氣氛愈讚,
而且夜景很美哦!!
只可惜我在室內,拍不出那種感覺


晚上七點多,離開紅樓。


路上看到有賣牛角
雖然不是真的在三峽買的,
但小妹想吃嘛~就買啦!!


結果說要討論專題,
也沒討論出什麼結果,
噗,大家都嘛在放鬆,哈。


沒關係,反正也快開學了,
有得討論啦,呼~


到家八點多。。


【淡水紅樓】
淡水鎮三民街2巷6號3樓
http://www.rc1899.com.tw/index.html


【新增照片】
2008.02.23  淡水紅樓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