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快要開學了,
所以二姐給老公溫泉券+餐券
而大姐叫我們今天就去晃晃走走,
這是一個很突然的行程。


下午四點半坐公車去找老公,
車程也坐了50分鐘,還真久耶~


後來老公下樓接我,
而阿平要去台大院區還東西,
和他打了一下招呼後,
就陪老公去7-11買飲料。


結果上樓剛好五點半,
老公可以下班囉!
而小白邊講電話還可以跟我邊哈拉,噗~
跟老公的同事們說掰掰後,
我們就去牽車囉!


呼,路途還真是遙遠…
從南港開到陽明山與金山中間,
也開了一個小時半,哈!


來到了天籟一館,先用餐。


這是大廳,


往餐廳處拍一下,


而這裡吃的是buffet
不曉得為什麼,來到這兒,讓我想到了韓國,
大家都是悠哉的在這兒渡假。


冰品有兩種:Haagen-Dazs + 忘了名字的俄羅斯冰淇淋。

*因為走過去拍很丟臉,只好拉近拍了,哈。

還有巧克力火鍋

*也是怕走去拍很丟臉,只好拉長鏡頭拍囉!


飯後吃畢,
就去天籟二館泡湯。

其實還蠻美的唷~
而圍起來的那面,全是竹片
原來可以從一館走到二館啦… 兩個蠢子。。


風雅湯屋

泡溫泉是有時限的:一小時。
但時間其實是足夠的,
因為我泡溫泉頂多只能撐個五分鐘吧,
後來就會想吐、頭暈了,哈!

果然,我不適合燙燙的水,感覺自己好像快熟了~

我們倆的眉頭中間,都有顆痣耶!~



到家十一點。。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名流路1-7號
http://www.tienlai.com.tw/index.php

【新增相簿】
2008.02.22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