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太魯閣→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花蓮酒廠→
北濱公園→花蓮港→吉安火車站→勝安宮→
東華大學→那魯灣旅店→南濱夜市
 
早餐:花蓮路邊早餐店油到爆的鐵板麵
午餐:周家蒸餃 
晚餐:南濱夜市

↘↙↘↙↘↙↘↙↘↙↘↙↘↙↘↙↘↙↘↙

早上三點半出發
開始我們的花東之旅
先是雪山隧道
再來走蘇花公路
整個很順暢
到花蓮是早上七點多
 
 
一到太魯閣
來個出入管制
七點之後不准進入
結果我們四個人
原本想說跟太魯閣的大標題拍個照
結果下雨了
只好作罷
 
 
七星潭 我去過一次
但沒下車
終於去到那
也拍了一些照片哦
 
 
吉安火車站
去到那
是專程為了買車票
吉安 → 壽豐
這是曉盈的提議
因為車票代表著:
吉壽安豐
這感覺像是永保安康吧~
 
 
其實今天的行程
整個被早上的太魯閣給打亂
所以有點空洞
但是不倉促的感覺
像是自由行 也不賴
後來看到一間勝安宮
決定去拜拜。
 
那間宮 真是嚇到我啦~
一個人必須持有22柱香
如果沒算錯的話
總共有19尊神要拜拜
拜到後來很無力
順序也亂七八糟的吧 哈
 
  
東華大學
真的超大哦
與中山大學不同的是
東華比較像歐風的景觀
而中山是有山有水
 
  
下午三點
決定先到期待已久的
那魯灣旅店做check-in的動作
記得小妹說:那魯灣很高級耶!
結果一進房 整個快昏倒
心裡開始想著
是誰說很漂亮的
且那間網站上的照片
馬的都是騙人的
噗 是在搞笑嗎?
後來搞清楚了
原來小妹住過的
台東的那魯灣
那可是五星級飯店吶
唉 算了 都訂啦
 
  
晚餐就決定逛逛南濱夜市
其實今天一整天
東吃西吃的
八豆也沒很餓
而且天氣到了晚上時
又開始有點雨
 
  
這天 十二點、一點才sleep~
 

 
【20070220】
 
石梯坪→經長虹橋→北迴歸線地標→三仙台→
水往上流→小野柳→光雅民宿→台東市區
 
早餐:那魯灣旅店之早餐
午餐:難吃的海產店
晚餐:難吃的火烤兩吃

↘↙↘↙↘↙↘↙↘↙↘↙↘↙↘↙↘↙↘↙
 
早上七點起床
然後吃著那魯灣旅店的早餐
吃完 準備出發啦
 
 
今天天氣 爆好的! 
熱到想殺人
我的頭 痛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而且 都是景點景點景點
走到老娘我的腳快斷啦~
 
 
北迴歸線地標
一直讓我覺得很不解
為什麼是叫北迴歸線呢?
我知道地球儀上面有北迴和南迴歸線呀~
只是想知道
北迴歸線經過了 那然後呢?
哈………
 
 
三仙台
我也去過了
之前唸二專時的畢旅也有那景點
 
 
水往上流
只能用「無聊」兩個字形容
我以為是什麼大河流
會顯現出水往上流的超奇景
結果
只是在沿路的地面上
建造了一條小到爆的水溝吧
讓你看到 水正往上流
噗 不知是真是假 = =
 
 
光雅民宿
看外觀是不怎麼樣
但裡面 不錯
我們是四個人住
有著小陽台哦~
 
 
後來 大家的八豆都很餓啦
民宿附近 沒什麼吃的
所以要到市區一點吃
大家決定 要吃好料一點
那就是火鍋燒烤兩吃
不曉得我是不是潔癖又出現了
快要受不了髒髒的碗盤
唉 但沒法度 
擦乾淨後還是要用囉
那家火烤 不好吃不好吃
 
 
曉和浩呆買了大根的仙女棒
吃飽之後 就到海濱公園走走
那裡一堆人在放煙火
嚇死我了
因為我怕被射到 哈 蠢子!
 
 
回家前去吃了雜誌上介紹的芋圓冰
口感 還ok囉~
 
 
原本還要買當地有名的
豬血湯和包子店
結果 都休息了啦
 
 
今天 十一點多sleep
不過 浩呆驚人的打呼聲
真的不輸我爸
我和老公
被二重唱 吵到睡不著 = =
加上枕頭太高
加上床 軟到一個不行
加上我的頭還在痛
半夜四點醒來
 
睡眠品質 差啊~
 

 
【20070221】
 
金針山→台灣牛牛肉麵→回家
 
早餐:光雅民宿之三明治&奶茶
中餐:台灣牛牛肉麵
晚餐:南投服務區沒味道的晚餐
 
↘↙↘↙↘↙↘↙↘↙↘↙↘↙↘↙↘↙↘↙
 
早上七點起床
八點吃了民宿準備的早餐
之後 前往目的地
 
 
先去了西藥房
我的頭痛 痛了兩天
今天買藥吃啦 唉
 
 
原先是要到金針山
不過 浩呆他們沿路開
看到一處不錯的景
一大片藍藍的海和沙灘
其實我也好想下去走走
可是頭很痛
風太大也痛
太陽太大也痛
所以 老公陪我在車上休息
 
 
金針山
在山腳下 要開往最頂的路程
還有約半小時多吧
中間 有不少車子下山哦~
到了那邊變冷了耶
我的頭 也快裂啦 = =
在那邊 有點無聊
就是跟山櫻花拍拍照
就走人了 哈
 
 
中午 去吃了台灣牛牛肉麵
湯頭不錯
是由三姐妹開的耶
很大一間哦~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準備要開回台北的家~
 
先由台東開南迴公路到屏東
再接屏東的南洲交流道(北二高
就這樣子的一個過程
從中午12:05
一直開到半夜的12點多
才回到台北東湖
馬的 我快瘋了
整路都在塞車塞車塞車
開了12個鐘頭耶~唉
不知道到底是誰的提議
唉 也不知道是不是走蘇花公路回台北
也是要開12個鐘頭嗎?
 
 
老公和浩呆有交換開車
在這開車的過程
我深深的發覺
我老公 真是 好脾氣
其實塞車的路段
誰都不想開
誰難免脾氣都會變暴躁
不過我卻沒見老公在抱怨
反倒是我   在旁邊鬼叫說下次不要出來玩了
結果 浩呆先生
還是用了他一慣的作風~飄移
真是可怕
這讓我想到了
Tim說的:開車要有開車禮貌
因為乘座這車上的人
不是只有你自己
我知道浩呆很累也很辛苦
但 很危險的開車方式
感覺你像某人 
 

 
【後記】
 
三天的旅程
讓我頭就痛了兩天
真是令人掃興 
吃了藥也沒效
痛到不知該怪誰 哈
 
 
其實四個人住在一起
確實有它的不方便
換衣服 要到廁所換
且彼此間的習慣 不大一樣
呼 但是四個人一起
也有熱鬧的感覺囉
 
 
這次出遊
一個人平均只花五千多
就是在住宿和油錢而已
吃的不夠好 呼
 
 
因為12個小時的回家車程
讓我嚇到不想再出遠門啦
唉 也許正值過年期間
 
 
謝謝我的好老公
在我不舒服的這兩天
給我大大的照顧
半夜我頭痛到無法入睡
你也沒什麼睡
幫我蓋被子
用力的抱緊我 深怕我因冷而發抖
更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你
還按了我手掌的虎口 止我頭痛
 
 
謝謝我的好老公
不管是並肩走在一起
不管是人擠人
不管是逛街
不管是騎車
不管是開車
總是會用你大大的手牽著我的手
就算是吵架 我不想說話不想理人
過沒多久之後
你總是會突然牽起我的手
讓我 氣也不生了 
 
 
希望 下次可以 
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