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與5/1的二技考終於告一段落了..
看了報紙發現..
二技的錄取率是八成八..
但我想我是百分之兩百不會在那機會裡吧..
因為自己沒努力..
 
 
 
4/30考完試..
和老公就匆匆忙忙的騎機車回家換開車子..
因為我們準備將前往羅東..
與大家會合..
這一次的旅遊主題是..
2006綠色博覽會..
成員有
姐姐..姐夫..杜EVA..杜小慈..
豆豆龍..豆豆龍的姐姐..
浩呆..老公兒和我..
總共..九個人..嘻..
 
 
 
那天大約四點五十分走北宜的..
六點二十幾分就到達羅東..
整個就是個順..
原本大家還預估我們八點多才會到吶..
後來就在羅東跟大家會合吃晚餐..
之後就先直奔我們今夜的住所..
是一間800坪大的民宿..
我們大家是住..
"寬敞和式套房"..
整個就是個大..因為共三十幾坪耶..
在這邊推推推 >>>  安農溪民宿
以下是民宿的網址唷 
http://www.ete.com.tw/annongriver/
 
再來大伙兒就到羅東夜市吃吃逛逛..
射射汽球、吃吃雪冰、打打彈珠等..
時間也不早了...
於是準備回民宿囉~!!
大家聊天..玩撲克牌..
感覺..很溫馨..^^*
 
 
 
隔天是5/1..
早上姐姐訂了鬧鐘是七點四十分..
可是沒想到在那之前..
龍哥的手機..
「豬哥亮的訪問秀..豬哥亮的..
如此清脆+爆笑的手機鈴聲..
大家都差不多醒了..
 
整理一番之後..
下樓吃早餐囉..
是豐富的清粥加上六樣小菜..
外加一人一杯豆漿唷~~
吃完之後..還在廣大的民宿裡..
騎腳踏車 ,,, 散步..
心裡並嘀咕著..
若有天能住在這裡養老..
應該很幸福吧..
 
 
 
吃飽了..
準備前往綠色博覽會囉..
在那邊..
看到了一堆嚇死我的蝴蝶和蜻蜓..
差點嚇到命都快沒了..
而且..宜蘭的天氣好到爆
熱到我頭很痛..整個人無力..
看來是戶外活動不夠多吧~~cc
中間還搭了遊園車..
坐在車上, 陣陣風吹來
好涼啊~~~而且超級多人唷!!
 
 
中午到了..正好也離開了綠博..
於是大伙兒前進吃熱炒..
再企買了一堆名產..
 
 
下一站 >> 宜蘭滴頭城..
要去找浩呆的外婆.. 
在車上 , 看著她緩緩的走出來..
雖然不認識她..
可是就覺得阿罵好像很辛苦的樣子..
又是一個人住..
阿罵祝妳身體健康且要開心哦..
 
 
回台北的途中..
原本約好要去喝咖啡..聊是非
可是很扯的是..喝的都沒了耶 = =*
so只好離開啦
 
 
 
路途中..我一直在肚辜耶..
我有努力不睡內
只是不小心一直點頭啦..
 
 
 
後來到了基隆廟口..
原本是九個成員..
可是姐姐. 姐夫他們還要把慈帶回三峽..
時間上來不及吧..怕太晚
so放棄了
只好心與我們同在..
 
 
龍哥提議大家選一樣熱食..
最後一站就是綿綿冰..
吃了天婦羅..
吃了鼎邊挫..
吃了一口香腸..
吃了油飯..
吃了螃蟹羹..
再來就是綿綿冰..
此時大家的肚子快爆掉了..
龍哥竟然又跑去買了丸子
我的天~~~
 
 
到家九點多囉..
 
 
整個感想..
就是..
溫馨
 
 
老話一句: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