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起床
吃著媽媽去永樂市場買的
超好吃 菜包
大約八點半 全家一起出動
到 行天宮 拜拜
 
 
到了那邊
人好多
看到了呂秀蓮 = =*
嘻 這…讓我想到了美環
還看到了不少隨扈
 
 
媽說 她忘了帶水果來拜
結果拿了香拜拜之後
整個感覺很空虛
因為時間不到半小時
就結束了行天宮的拜拜
 
 
但時間過早
所以老爸提議
去保安街的 媽祖廟
再去拜拜
這間廟 蠻大的
所以待在那的時間更久
 
 
呼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就是我的頭毛
我的身體
我的全部
都是充滿著 香灰味 唉
 
 
後來 到家才九點四十多分
所以我又悠哉悠哉的
泡了一杯 三合一咖啡
等老公的到來
 
 
大約十點三十分吧
老公來了
他要來家裡 拜年
噗 知道他很緊張
我心裡 就是很開心 嘻
 
 
老公帶了伴手禮
是我的老爸接手的
然後就在客廳聊天
吃一堆東西 
都是老媽精心準備滴~
 
 
午餐 媽媽很辛苦耶
因為她煮了十菜一湯



整個超級無敵霹靂豐富的啦!
 
 
呼 吃飽了
結果 我們全家人
都中了 跑跑卡丁車的毒 
老爸在玩
大妹在玩
小妹在玩
老公也開始玩
不過我覺得 卡丁車 不賴唷
 
 
下午三點
我和老公 一同前往三峽
換我到老公家拜年了
而我的爸媽和妹們
去衣蝶逛街囉~
 
 
這次的我到三峽
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習慣了
且 只有任爸、任媽、老公和我
四個人而已 嘿
晚上吃飽飯
就迅速開車回東湖了
車上有我、老公、任媽
 
 
我啊 帶了一堆東西
像是要離家出走似的
只不過是三天兩夜的旅行嘛
不知我是怎了 
一直都是這樣 哈
而任媽要坐飛機到屏東
所以暫借東湖這兒
比較近 哈
 
 
今天我老公
包了紅包給我
整個挫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因為 意想不到
心裡很開心耶
這是我第一次
我的男人包紅包給我 哈
 
 
而且任爸任媽也包給我
真的是很拍謝 ><
想辦法還給老公好了 唉
 
 
呼 要來睡囉
因為半夜兩點半就要起床啦
花東之旅 我來啦!
 
~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