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太郎超可愛~


老公說,
他從知道有花燈的時候,
就想要帶我去,
呼~聽到後還真開心,
因為老公的主動,
真是難得中的難得


不過我這人,
跟其他女生應該大不同吧…
我沒有覺得花燈很特別,
或是想看到不行的境界。
就如同我不喜歡花朵一樣。


so看花燈是其次,
主要是,兩個人牽手漫步的感覺。
呼,下禮拜一要開學了啦 ><


一起去吃雙連街民生西路口的:高雄黑輪大王

兩個人吃160元,原來吃這些東西也很漲。


湯好好喝,因為鹹鹹的!


一起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花燈內的人潮,算多吧~
但外圍的部份,愈來愈少…
信義區很冷,也下雨,
大同區的地上卻是乾的


噗,看到路上在賣牛角、米奇耳、兔子…等,
突然好想買啊~
戴上去的那一剎那,
覺得:好。丟。臉。
所以快些照了相~就拔了下來!


老公被我逼迫照了一張,
就再也不想戴了,哈…
而且老公的頭好大顆,戴不下去 = =



拍了一下101的春與福
拉遠拍的效果也不賴嘛~~



玩了一個叫「福氣鼓陣」的~
裡面有36面鼓哦…
由老公帶頭,我們倆一口氣的邊邊把36面鼓全拍完~
哈,很蠢但又很有趣。






後來在找路,
為了找到一個叫「有情人終成眷鼠」的花燈,
走到了松高路,
看完覺得:蝦米?才這樣子哦!?



該不會是由這個的花燈,點出主題吧?
呿…我們還以為會有多豐富咧
結果就走回市政府站,搭回雙連站啦~


到家九點左右…


謝謝老公…




【新增相簿】
2008.02.18 看花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