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拍的,噗,加減看吧。



早上媽媽八點到明昇中醫診所掛號,
結果只掛到18號~
於是我們十點出發走到那兒…
沒想到人卻是如此的 = =
今天和媽媽一起看中醫,
我的症狀又一堆了,口矣~
最後回家前,已經掛到56號啦..



早上還下著雨,
中午又出太陽,
晚上又冷吱吱,
快要受不了這種鳥天氣了。



晚上和老公一起到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因為我買了一本資訊與網路安全課本,是面交。
原價580,我用350買到,
算是賺到吧,
因為,書~根本就是全新嘛!
學校只公布了兩本書,
所以只能先買知道的了。



後來去遼寧夜市,
吃我最愛吃的狀元滷味
結果卻被小辣再辣一點,
給辣到,舌頭發麻,
自找的 = =



老公的眼頭,
昨天就腫腫的了,
結果今晚見面後,
突然決定去
信合美看眼睛,
因為很痛,
我在猜,應該是長針眼,
果然!被我猜中了~
秀秀嘿…乖乖熱敷吧,
還有,手這麼皮,老愛亂揉眼睛,口矣。



到家九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