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愛睏的時候,你會張開你的雙手,把我抱在你懷裡,讓我睡的安心。
當我說好冷的時候,你會馬上拿棉被舖蓋我全身,將我抱的更緊。
當我懶惰的時候,你會更勤奮的為我做任何事,
  ex. 最靠近開關的是我,我不想關,你也會起來關。
     懶得剝蝦的我,不用我說,你也會剝給我吃。

當我疑心的時候,你不會覺得我煩,而是費盡脣舌為我解釋我所害怕且疑惑的心。
當我無理取鬧任性的時候,你不會不耐煩,而是用你溫柔的一切撫平我不安的情緒。
當我說想去哪裡的時候,你會想盡辦法的帶我去。
當我無助的時候,你會不斷的鼓勵我,並給予我無限的愛與自信。

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人...... 以上,是在寫我們家任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