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過紅綠燈時,
發現紅29還在路口,
正好,換行人過馬路了,
就這樣,我坐上這班紅29,
到公司才:AM 7:53。


因為快開學囉~
所以這禮拜的二和四中午、晚上,
都一起吃飯,感覺不錯吶!
雖然午餐的相聚時間短到一個不行。
今天,我們選了一家蕃茄水餃的店,
我點了牛肉湯餃80元,
忘了說我要高麗菜的,
結果來了九顆我最討厭的韭菜啦!
吃了五顆就很飽,且快反胃,
最近的食慾很不好,
嗯,也好啦,趁機減肥。


後來還遇到馬拉桑耶!
他本人高高瘦瘦的…


吃飽後,直接進四樓。
不曉得為何,「餘光」大概也是一種很神準的fu,
就覺得有人在看我..........
所以我轉頭看007,沒想到007也正看著我
而且是四目相交很久的那種.... 吼吼吼~
接著又看見班傑林也在看我,
然後就對著我憋著笑,害我也笑出來,
還不都是因為班傑林事件嘛。


晚上,和老公到饒河夜市,還巧遇浩呆咧~
呼,我們吃了麻辣豆腐鴨血冬粉、花生可麗餅、青蛙下蛋,
好險是兩個人一起吃,
不然八豆早就爆炸了啦。


到家八點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