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洗幼夫婦是去年11/22搬進這個新家的...
是洗酣全 ~ 我以前在瑞相的同事
是幼稚沅 ~ 我跟她的熟度比跟洗酣全還要熟! 很特別的一段友誼就是了..

 
以下是他們新家的相關連結介紹~
http://tw.house.yahoo.com/article/aurl/d/a/100924/70/1i1t.html
實際參觀後,真的很美,充滿設計感,
雖然坪數不大,可是很溫馨的感覺,我喜歡!


早上九點半老公來接我,
我好想吃鐵板麵,老公買來,竟然還加了一個蝦排蛋吐司 = = 豬啊??
在車上吃了好一會兒,老公邊開車,前往北縣的竹圍
和洗幼夫婦相約11點,今天是要到他們家拜訪的日子~
其實本來是一個月前要去的,只是恰好遇到我生重病,只好改期...


一路上,我看到了紫色饅頭,好high,說要吃,
老公把車停店家旁,大喊要一個芋頭饅頭... 
豬啊我??  hahahaaa... 明明才吃了鐵板麵的 = =



我們把車停在附近的鄰時停車場,停3小時才收50元耶~看起來是私人土地。
和老公撐著傘,邊走往洗幼夫婦住的大樓...
洗酣全在門口接我們...


坐電梯,抵達,打開大門後,看到的是這一桌吃的...
而且,這一桌全是賢慧的男主人 -- 洗酣全 弄的  任小彬你要多學學 哈哈


原本是要吃薑母鴨,但幼.. 現在不能吃鴨,
所以我們改吃酸菜白肉鍋~~ YA!! 也是我愛吃的...
他們買了好多料,之後還有肉片~~


男主人貼心的,把蔥花、辣椒另外擺,
為的是讓我們自己加入想要的份量...
左上方那碗是好吃的剝皮辣椒~~!!


後來,男主人帶我們去參觀...
看到整間的設計,擺設,我覺得好好哦,
擁有自己的家,是件幸福的事~  小倆口..愛的小窩!!
可惜我沒把全部的都拍下來...


和我親愛的幼來一張合照~


這中間,邊聊天,邊吃火鍋,邊看小電影...
吃一半,洗酣全還問要不要吃沙拉??
原來是凱薩西洋芹沙拉...  也太會用美食了吧??



可是,吃飽後真的好想睡哦....
大約一點半左右,我們就要離開啦~
想說來個合照... 於是洗酣全供獻他的角架,拍啦~~!!!

第一張,竟然都有YA!!!


再來一張,幼說.. 手要比兔子的動作...
祝大家兔年宏兔大展~~~!!!!
拍完才知,洗酣全才是正港的主兔嘛~~



後來,我們一起下樓,
洗幼夫妻倆要去全聯買東西,
我們回東湖去剪頭毛啦!!


總之,今天謝謝你們的招待... 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