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出生的小鼎兒,滿月囉~~


下班後,搭著與以往不同路線的公司交通車 ~ 昆陽線
今天和寶貝嵐、連妹,相約在昆陽站。


晚上,下雨,變好冷。
好難得的機會,讓我們三個人又相聚,
到旁邊找了一家店,開始吃,也邊聊天。


菱媽有打來問我們三個相聚了沒?
我說:相聚了呀 ~ 在吃飯中。


很蠢的是,我們都忘了把地址抄下來
只記得公車要坐到 "土地公廟" 這一站下車...
看到 212路公車有到,所以我們搭這班,
和寶貝嵐聊了好一會兒,
才想到:不是只有兩站? 怎麼還沒到...


後來公車停了~ 我問司機,請問現在是在哪站?
馬的司機不鳥我 = = 後來寶貝再幫我補一句,
這時旁人才說,這班車沒到土地公廟,
現在在南港軟體園區站 真是傻眼....


馬上衝下車,準備要找其他可抵達的公車,卻沒看到半台~
我打給菱媽,問了她家地址,寶貝嵐邊記...
可是啊~ 我還真的是愈老記性愈差,
菱媽家的地址好複雜,有巷有弄有號,最後數字全湊不起來


於是,我們改搭小黃,卻遇到一個很天的司機 = =
竟然不知向陽路的土地公廟在哪... 就算了,反正一堆鳥事...
這時,害我也不敢打給菱媽問地址,她恰北北我會怕
所以叫寶貝嵐打.... 而且打了N通,好險菱媽沒恰北北咧....


小黃開進巷子後,菱媽在樓下等我們,
後來帶著我們上樓...
我才知,原來這裡離老公以前公司的距離是這麼近,
可見我跟南港是有多麼的不熟啊 = =


三個人,把東西送給菱媽~ 是要給小鼎兒的禮物...
然後放下包包、脫外套,坐在沙發上,
菱媽一邊吃飯,而小鼎兒正由菱媽的婆婆在餵奶中...
沒多久,菱媽的老公回家囉~ 也一起吃飯
沒想到~ 菱媽的老公也挺會搞笑的嘛....


後來我們四個就一直在聊天...
當然,我傾聽偏多~ 因為都是媽媽經,好多事哦 0.0 記不起來~
等我以後當媽再問你們....


後來小鼎兒在房間睡,
菱媽回房間,說要叫小鼎兒起來喝牛奶,
我們也到房間又繼續聊,
還看了菱媽當場餵奶,哈哈...


結果,突然看到鬧鐘.....
啥??????? 晚上十點二十分了


還真的是聊到忘了時間 = =
後來我們就離開菱媽家啦~~
先陪連妹等她的公車,一下子就來了,
然後我和寶貝嵐搭小黃轉捷運。


下次等小鼎兒再長大一些再出來相聚囉~
這時讓我想到娥媽、來真、吾姐、佩帆... 
他們的聚會很有趣,大家曾經是同事一場,
雖然沒一起工作,但能帶著小孩一起出遊,感覺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