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專時,畢業典禮的那天,
對於以前的那段二專時期記憶,我沒有忘;
畢業後,還是有聯絡,只是不常;
和小寶兩年多沒見面了....
上次見面,好像是為了拿妙的謝卡,
和老公去找小寶,小寶還抱她家小愛下樓來...
只能說~ 我們彼此要再更主動點....


這次約會,先兩個人出來敘敘舊。
小寶給我三家店做選擇,
後來,由我丟銅板,最後決定是這家:尋覓圓
我們相約在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相見~
從遠方就看見一位感冒戴口罩的孩子來了....


這間店的人客,真的很多耶... 0.0


和小寶來一張...


這張我好像媽媽 = = 我老了...嗚嗚


這間店,先點主餐後,其他前菜、沙拉、甜點,都是吃到飽...
我們倆,吃吃喝喝聊聊....


小寶,給我好多東西哦...
有桌曆、護手霜、荷柏園精油、伊聖詩推拿霜、ANNA SUI 香水及身體乳、吉娃娃造型的筆袋,
最讓我驚嚇的,是小寶親手做的耳環   好漂亮, 我好喜歡
還有,小寶的貼心細心... 瓶瓶罐罐上都有貼標籤說明這是什麼...


還有呀,這家店的甜點,好多哦~
原來擺在後面的這整櫃,全是下午茶專用的... 看起來真美味可口


時間差不多後,小寶說,go,離開!!
接著,我們到SOGO忠孝館逛一逛
逛到奇哥時,我又想到有好多東西可以送給一些人耶 哈哈...
然後呢,還看到張芸京的簽書會...
他本人,帥!! 但MISSTER特先生的五位,好像更帥一點...
不過,張芸京現場唱的"情人結",好好聽!!


下午三點多一些,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因為我四點和美甲師有約...
目前和小寶暫訂3/26吃川巴子... 要約妙、佳容一起囉!!



*我跟美甲師說等一下我要拍,她說:妳真的很愛拍耶!!!
結果,到雙連站的美甲師這,才三點半,
她還有客人,所以我又走回家,
等時間快到時,又出門,
媽媽抱著樂樂和我一起前往,
其實今天天氣超好,帶樂樂出去散步一下...
我今天是要足部護理+上色
還要把手指的光療凝膠卸掉.... 要收費350元耶....
原本想讓它自己掉,但是到後面愈來愈醜...
美甲師幫我卸掉,還有上一層保護指甲油...
沒想到,光療卸掉只收200元耶~
大概是要卸的範圍變少吧...



【新增相簿】
2011.02.26 和韻如的約會 ~ 尋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