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啊~ 只要和臭史約好幾月幾號要去喝下午茶,
那麼,快到那一天的時候,又會因故取消。。。


忘了從幾月開始,好像是去年11月
再來是1/22... 他忘了
還有2/12 ... 他臨時被派去大陸,所以要和阿罵吃飯...
一直到明天2/28...


臭史在大陸的時候跟我說,
等他2/23回台灣後,再跟我討論下午茶的事,
可是,再也沒消息.....


明明就是上次打賭洗澡速度賭輸
自己說要請我的,
SO 我不想每次都要自己提...
這次,也不例外,因為我知道他又忘了。


晚上快十點,萍打給我~
問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們夜唱??
萍:妳同事打給妳了沒??
我:還沒啊!~
萍:他不會打給妳了啦!!
我:我知道啦...!!


沒想到,22:38.... 臭史打給我了
他劈頭第一句就是:妳為什麼沒有提醒我???
我:因為你忘記了啊...
史:我沒有忘...
我:你明明就忘了...
史:那我現在打給妳是要幹嘛???
我:哦~ 那可能就是奇蹟發生啊...
後來臭史問我明天要出去的安排好了沒?
我心裡OS,為什麼又是我安排?
上次你不是說要吃午餐和下午茶 = ="


最後拍案決定,先喝下午茶:小自由咖啡館
我:在金華街耶,但我不知要怎麼走…
史:沒關係,我手機有GPS...
我:哦...
史:反正之前他們還說要去喝春酒,到時候再約看要吃什麼  *指RTX的人
我:哦,好啊!!
史:那我明天中午睡起來再打給妳...


真想打爆臭史的頭  


晚上睡前和老公講電話,
跟他報備完明天的事..
原本老公不讓我跟臭史單獨出去的~
只是我好想去... 老公後來還是讓我去。
我呀,都要嫁給你了,所以不要擔心囉~
可是啊,你不能像我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