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臭史打給我....
他說,從他家過來,大約一小時多,
所以我們相約2點,在我家巷口等,
他說快到了會打給我。


2點到了... 怎麼還沒打來 = =
2點20分,我打給他~
他說,他在加油,問了我家幾巷後,
又說快到了打給我.....


結果,打給我是3點
原來,他出門後,去吃個東西,
塞個車,加個油,就這個時間 = = 呿!!


好久沒坐他的車,不記得顏色了,
看見巷口一台鐵灰色的車,我邊走邊把頭壓低往裡面看…
臭史:妳不認得我的車了哦??
我:我不太記得了啦 = = 忘記顏色了


接著,臭史開啟他手機的GPS ~ Desert HTC HD,
開始報路啦~ 看要怎麼走啦~ 我先前也從Google Map找了一下。
總之,邊開邊找,看到一個位子原本要停,
結果對方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向我們揮手...
好在沒停,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在另一邊....
剛好附近有停車位,停好後,一起走過去。


小自由咖啡廳 到了。
但是,人好多... 你看吧... 就叫你訂位了,
結果先跟服務員留姓名手機,
在我們之前大約有五個人客在排...



後來臭史說,不然去永康街走一下,看有什麼店... 
邊走邊熱,這是什麼鳥天氣,好想穿短褲 0.0
走著走著,到了信義路二段上,
臭史拿起手機,才知 "小自由" 打給他~
他跟對方說,我們5分鐘會到...
害我走到腳快斷了...


裡面很特別,可惜,客滿,只能坐外面~
臭史說,有沙發,也不錯啦...



接著,一起選了要喝什麼~
再一起走到裡面,選甜點.....
臭史叫我先選,等我選好後,
他又叫我幫他選 = = 我哪知你要吃啥...
最後叫他三選一.....
其實他是不愛吃甜點,然後叫我幫他選之後,要我吃~


首先,是喝的...  我點的,威士忌巧克力 $260,服務員說要趁熱喝..
叫臭史先喝喝看,所以他拿了我的攪拌匙喝~
說喝不出酒味,不過,愈到後面,我發現酒味都出來了~


臭史點的:威士忌咖啡 $250
長得真特別耶~ 裡面還有一大球的冰塊...


服務生說,喝之前請先攪拌,所以等臭史攪好後,我直接喝了一口....
好奇妙的滋味,有點酒味,喝下去酸酸的,接著是咖啡味,好難形容...還不錯!!!  


中間,我們就聊聊天,有時候沒說話,跟在車上一樣,是不會覺得奇怪....
還有,我玩臭史的手機玩好久,秘密全被我看光了,爽~~ 害我想換手機了= =


繼續是甜點~ 我的:法式巧克力蛋糕
感覺像是布郎尼耶~ 然後不會很甜,味道很濃,
有叫臭史也挖一口去吃....


這是臭史的~ 我先挖了一口吃,也沒記名字 >< 好像叫Cap..... 忘了~
第一層與第二層軟軟的,然後酸酸的,
最下層像堤拉米蘇的那層餅乾...??
整體,不錯~~ 就酸酸的 哈哈!!


我們的下午茶~


一起合照....


我。



對於這家店的感覺~
就是有機會,一定要先訂位,然後坐裡面,再痛快的拍照....
還有,他們的服務員,超有禮貌的哦!!
雖然我們是坐沙發,他們端東西過來,其實是可以站著放飲料與甜點,
可是,兩位服務員,分別都是端過來之後,蹲下來,幫我們放到桌上
這是讓我嚇一跳的部份!!!


因為我還要回家吃晚餐,所以,五點多就撤啦!!
上車後,我跟臭史說,我要在車上拍~
他說好,他先移車一下,後面有人在等,我說好。
邊開,剛好遇到紅燈,想說趁機拍,卻綠燈了 = =
這時他說,那我們先找個地方停著好了...
我說好,心想.... 真難得!!



雖然,我們沒有在同個公司上班了,但是,還是好朋友咩...
忽然想到,以前在瑞相的時候,
臭史每天都會進來實驗室找我打屁.....


這次,是因為,某次他跟我打賭,
賭:看誰洗澡最慢...
結果,他輸了,所以請我喝下午茶,今日還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也是~ 最後一次。
不然老公會抓狂啦.....


等下次大家一起聚餐囉~~~




【小自由咖啡廳Caffe Libero】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1號 
(02)2356-7129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