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20...
老公:快起床哦..
我:好。。

早上8:05...
老公:妳還在睡哦????
我:(驚醒) 嗯...
  那你上來等我好了…

哈,我是睡豬轉世的嗎?
竟然手機沒定時,
而桌上的鬧鐘,也整台拿過來按掉
結果阿爸和刺小姐都在取笑我…
等我梳裝完畢後,已經是40分鐘後的事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東湖…
吃飽了睡飽,
睡飽了吃。


下午四點多,柏瑋打給我,
原來柏瑋想念我這個大姑姑啦~
晚上和老公吃畢阿桐阿寶後,
就快點趕回家囉~
到家是七點多吶!!!


這個可愛的柏萱,
竟然在長大之後,
開始怕生 = =
以前還會給人抱,
現在誰都不給抱。


我邊抱柏萱,
阿爸邊用連拍,
到最後柏萱哭哭了,
我也一起變成苦瓜臉,
真是爆笑啊


【新增相簿】
2008.02.28  口愛的柏萱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