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一天。
 
 
起床時間,
依舊如同我的上班時間,
七點整
 
 
老公要來接我,
為的是:吃早餐,哈。
聽起來似乎有點蠢,
沒事幹嘛那麼早起床,
不過,也許兩個人的心,
都想好好珍惜吧,
因為老公又開學了,
相聚時間,變少囉!
 
 
任媽也在東湖,
我,不緊張,
因為,習慣了。
 
 
吃完早餐,
我先陪可愛的IVY玩,
原本打算不再睡回籠覺的,
但老公快昏倒了,
於是,拉著我回ROOM,
結果右手被老公拉著,
左手被IVY拉著:心心阿姨妳要企哪裡~?!
整個很爆笑,
所以,我和IVY就在房間裡玩,
而老公早就昏睡在一旁啦 = =*
玩累玩無聊,IVY就出去找她爸。
 
 
於是早上十點睡到下午兩點,
哈,整個忘記吃午餐啦,
怕晚餐吃不下,
所以我們也沒去買午餐,
就吃了一小盒蛋捲!
 
 
下午三點半,
老公說要看:神鬼無間
我有些興奮,
結果,我們啃完了第二包蛋捲之後,
老公跑去抱棉被出來,
開始看影片啦!
馬的,不出我自己所料,
看不到五分鐘,
不感興趣的,愛睏了。
抱著老公的手臂,我睡啦~
 
 
我發覺,
在我做惡夢的時候,
有老公在身旁,
真是一大幸福事。
 
 
夢的內容,很
有一堆人也在客廳,
一起看著影片,
結果我和老公約好五點半要去買晚餐,
不曉得怎麼搞的,
老公竟然拖到七點十五分,
都還不肯帶我去買,
所以我哭了= =。
 
半夢半醒之間,
我知道我在啜泣和掉淚,
難過了許久,看了一下時鐘,
靠夭哦!我在做夢啦…
因為那時才五點十分,
結果,我就看了老公一眼,
然後開始狂哭,
超像北漆的,
哈哈哈,老公又被我嚇到啦。
我還在害怕那個鳥夢,
依偎在老公的懷裡,
很幸福,完全不害怕,
老公趕緊拿衛生紙擦我的淚,
然後給我秀秀。
 
 
晚餐吃了三媽
老公說是特地等我來家裡,
才要一起買來吃的耶。
 
 
噗…
又到了分離時間,
八點回到家的。
 

 
 新增 三峽看神豬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