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刺激
早上天還沒亮,
小龜載她去桃園中正機場,
之後,她就自己搭飛機去香港的機場與朋友會合…
這是一個人在高雄住了五年的勇敢刺~
跟我的個性截然不同,
我是如此的渺小、膽小、俗辣。。








挖哈哈…
老公那天戴眼镜的样子,
我坐在旁邊就一直看著他開車的样子,
心想:怎麼很像RAIN的一個戴眼鏡造型?
帥呆了..... 
呼,耍完花痴了



早上老公九點來接我,
回東湖後,
先把杜哥的車子開去洗,
我們就用走的去買早餐囉~



很難得,
因為兩個小朋友都早起,
結果就六個人就一起享用早餐。



吃畢,
我和老公陪小慈慈在房間裡玩打架遊戲
後來姐姐幫小朋友換衣服綁頭髮,
然後回三峽囉~



老公換了一個超級溫暖的被子,
連2顆枕頭也變不一樣。
醒來時,四點半......
天啊,整整睡了四個小時半...
午餐也吃不下,因為早餐十點半才吃完的~



晚上去吃東湖的霸味薑母鴨
人山人海的,
不知不覺的也等了五十分鐘才換我們。
今個兒叫了超多樣,
最後,兩個人的八豆都要破了~~



到家八點十分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