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讓我覺得好無力。。
 
 
我曉得
學習新的東西
固然是件好事

但,中間的過程
卻是辛苦的

有點想放棄
是吃不了苦嗎?
我不知道

或許
只是一時衝動
一時無法承受
一時倍感壓力
一時..............
如此而已。。
 
 
到底
需要多少時間克服
我不知道..
 
 
我想
我真的累了
 
 
最近常常在幻想
可不可以
每天就這樣
悠哉的躺在家裡
然後
就我說出  給我錢'''  的當下
天花板立即掉個十億下來
 
 
能嗎?
 
 
瘋了我.... 
 
 
今天禮拜四..
明天禮拜五..
後天禮拜六..
大後天禮拜日..
 
 
horse' s
接著
又是上班!!!
 

唉..

所以我就說嘛..
哇袂係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