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昨夜還下著雨,
今早看地上是溼的,
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先前往,
若到時候不好爬再回家,
沒想到,
天氣愈來愈好,
太陽愈來愈大。


早上六點起床,
老公七點來找我,
先一起吃早餐後,
接著就坐捷運到劍潭站下車。


走了十分鐘多,
終於抵達了今個兒的目的地:劍潭山親山步道


只覺得很久沒動一動了,
所以我倆決定要來爬山。。


一開始,就是一堆樓梯,
天啊,果然走不到十階,
兩個人就氣喘如牛
真的是傲笑年


總共走了約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才抵達「老地方」,
總共是2公里的路程。
在路上有兩位媽媽,
跟我們說,走到老地方就可以折返下山了,
不然再走下去會迷路。


當我們在爬山時,
也是一堆人在爬在走。
但,很妙的感覺是,
他們會跟你說:早~
於是我也投以友善與開心的心情,
回他們說:早~


老公和我,都走的很累很喘。
只穿一件衣服,
但還是汗流夾背
有時候會覺得,
其實運動後的流汗,
感覺真的很讚,
好久沒這樣了。><


下山時,噗,都腿軟了啦…
但比較快,雖然都是2公里,
但回去吃走了約一個小時吧~


明天準備完蛋了,
因為很無力、很累、大腿小腿都在痛。。


回到家約十一點半左右~ 





午餐,我和老公,
還有阿爸阿母一起吃…


下午一點四十分左右,
阿爸阿母去萬華姑姑家了,
因為他們今天五個人,
要一起開車去南投,
阿爸阿母要住外公家…
而姑姑們是明天要在外公家前面的大馬路路跑,
這樣也好,爸媽趁機去散心一下。


晚餐,我和老公,
還有刺、蛋一起吃…


老公六點半左右回家的~ 


原本今天要去西門新宿買香水,
但是因為太累了,
所以改明天啦!!


喵~現在頭好痛又想吐,
該不會是中暑了吧?
哎…要早點睡,
快屎掉累屎了啦。。



【新增相簿】
2008.03.08 劍潭山親山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