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要爬一次山…
只有老公記得這事,
當他提到時,
我內心還真是開心。


每次爬山,
天氣都是特別好,
太陽也是特別大,
真是很幸運。


AM 6:00 起床
AM 7:10 吃完早餐
AM 7:35 騎車到永春高中
AM 7:40 開始爬山
AM 10:00 結束爬山,來回東湖



我們今天從永春高中爬到靈雲宮
也就是紅框線的那條路~~
來回總共爬了2900公尺。


象山步道跟上次爬的劍潭山步道,
就是很不一樣,
也許天氣很好又變熱,
所以一堆蚊蟲、蝴蝶都飛出來,
嚇到我膽都快沒了 


還有,起點與終點的那一段石階,
真的是特別陡
感覺爬的很吃力,很累,很辛苦。

*有看到最上面有小小的人嗎?是的…很多的石階。老公很累 哈


*還有更陡的地方沒拍到呢!


經過這裡是「六巨石」,
真的都是很大很大的石,

*最左邊還有一個巨石沒拍到~


*真的很大耶~

當我們在轉角處休息時,
有一位年約40歲的媽媽走下來,
突然對我說:妳的臉看起來好像很不舒服,要不要喝點水?
我:(嚇到)不用了謝謝妳,我們自己也有帶水
她:(擔心狀)真的不用嗎?
我:(點頭)嗯,謝謝妳
可見我真的爬到快累死了,呼。


在象山看101的視野,真的很讚。

*只是下面有一片饅頭山。


*這是在六巨石看到滴。



*老公滿頭大汗,我是愈爬臉愈熱,就開始紅紅的。。

呼,明天之後,
小腿又不知要痛幾天了,嗚。


中午吃飽飯,
我們就開始補眠,
總共補了四個小時半,哈。


五點多,姐姐們回來,
而浩呆也出現在東湖,
因為要來拿變壓器,
大家小聊一下,
這感覺好像又回到從前。。





晚上,我們+姐姐們 = 6個人,
一起到烤遍天下吃晚餐。


會來這兒,
主要是因為老公每次騎車經過時,
都會看見一堆人,
所以他也想來試試看。


火烤兩吃,
星期一到五中午 239元+10%
平日晚餐及假日 259元+10%
其實是很便宜了…



*左:羊肉爐湯底,右:酸菜湯底。


*左:麻辣湯底,右:原味湯底。


*燒烤是也。


*燒烤是也。

吃後感想覺得,還好啦~
酸菜湯底不錯吃,
但感覺火烤兩吃,
會吃的很忙,
一下烤肉,一下又要吃火鍋,
八豆馬上就飽囉~


最後大家拍照拍瘋了,
兩個小朋友一直在耍寶,哈。

*請看慈慈鬼靈精怪的表情,最後還插姐姐的鼻孔,哈。


*母女親親,姐姐也很搞笑。


*動感慈慈在跳舞,EVA和媽媽親親!~


今天,見到了大姐和二姐,
覺得很特別,
因為和二姐見到面,
通常都是久久一次,嘻。


回到家八點半左右。



【親山步道主題網】
http://139.223.131.36/cgi-bin/SM_theme?page=42d78876

【烤遍天下】
http://www.烤遍天下.tw/

【新增相簿】
2008.04.06 象山親山步道 + 烤遍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