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5,在東湖看老公的Outlook…
老公像突然想到似的,叫我點一封mail,
原來,是二姐寄的mail,
我當然也有收到,只是都還沒閱讀。


「新竹市17公里海岸(藍天or夕陽&自行車)」
這是信的主旨;
寄件日期:2008.3.27 上午10:36。


老公:我們下禮拜去這邊玩好不好?
我:哦…好啊
  但你幹嘛突然想要帶我去?
老公:我一看到這封信時,就一直想要帶妳去ㄟ~
   就看妳找工作找的心情很不好,
   又一直待在家…所以想帶妳去走走。


今早,依舊下著雨,
以為老公會取消此行,
沒想到老公說:新竹不會下雨啦~


在高速公路的路上,
還在車上大吵了一架!


我的頭腦常常和身體很不協調,
明明就想躺在老公身上,
可是腦子一直叫身體動,
身體就是死也不動


吵完架後,
再彼此談論當時的心事,
這種聊天的感覺還不錯。
總之沒事了,
兩個人依舊甜蜜蜜。


這裡真的蠻美的,
只可惜今天是陰天
所以我們沒有騎協力車。


《旅遊服務中心》

*沒修過圖,看的出來很陰天吧


《放棄協力車,隨便拍》

*好有fu的一張照片~是臉上寫著:偶好幸胡。。


《南寮休閒碼頭》

*這裡沒有很特別,就一堆漁船。


《環保教育館+垃圾掩埋場》

*這是垃圾掩埋場的其一角。因為就在停車場旁,且碩大,所以拍一下囉~


*環保教育館


*整體看來很大,且垃圾車看起來像玩具車耶~


《海天一線觀景區》







《看海公園》

*這裡很大…右邊那片藍天海水結合在一起,真美。


*由上往下拍滴!




*全部入鏡耶,水哦!


*風大但不會很冷啦…


《耍白痴當阿飄之12連拍》

*請耐心等待圖片跑完哦~ 很喜歡這張耶,因為很自然,哈!


離開這裡,
大概是三點五十分左右,
下一個行程是:
竹北的均鎂糕餅公司
為的是買:北海道戚風蛋糕


為什麼突然買呢?
就昨天在學校上網時,
看到別人的團購食記有介紹這家
正當我快要流口水時發現…
哦耶~在新竹耶!

*六個130元。


*用湯匙往內挖,會看見奶油,而這奶油不會過甜哦!


*好吃。


希望下回來是晴天
然後再騎著協力車流汗吧。


晚上老公回三峽囉~
到家,五點半左右。


謝謝我的木訥老公。



【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 - 主題網】
http://17km-hccg.106h.net/index.asp


【均鎂糕餅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03)552-8898
http://www.ihergo.com/store/no217
*4/1起調漲為 每盒130元
 20盒優惠10元 每盒120元
 24盒/1箱 宅配270元 貨到付款+30



【新增相簿】
2008.04.12  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