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兩點睡,
早上六點十分起床,
天啊,我有睡著嗎?
很久沒這樣了。。


今早明明訂5:20起床,
老公也打電叫我,
但,我怎麼都沒印象呢?


因為任爸任媽要出國去四川玩,
所以早上老公開車載他們去搭車。
後來就直接過來接我囉…


然而,6:10老公打來:我到妳家了內!
靠…害我整個驚醒跳起:我…我還躺在床上ㄟ..


後來我以最快的速度搞定一切,
六點半下樓找老公囉~


兩個人都因為睡眠不足,
所以全身無力啦,真好笑。
於是買了早餐回東湖吃,
又從早上七點多睡到下午一點半


醒來時也沒吃午餐,
就怕吃了晚上會吃不下,
所以兩個人都各吃一個北海道戚風蛋糕
還看了長江七號。。
裡面那隻七仔,真的很可愛耶~
看到老公一直笑的很燦爛,
我的心莫名的會覺得滿足。


下午四、五點時,
我的八豆就餓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一邊陪杜小慈玩畫畫,一邊忍餓。
晚餐姐姐煮火鍋吃,
還煎了圓鱈,
這個魚,好吃,姐說不便宜吶…
哦耶~把八豆填飽,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到家八點二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