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做完臉後,老公來接我,
今天目的地是:石門十八王公的肉粽


一路上,無意間看見這間,我以前也吃過的碳烤玉米:知味鄉玉米
於是和老公也買了一根來吃,
而玉米的計價,是按照玉米的重量來算的哦~
來買的人,非常之多,老公說好吃。



來到十八王公的主要目的,只是買肉粽
但因為其實家裡已經有很多肉粽了,
所以,這次只買12個100元,
我和老公平分,我愛呷!


買完準備回家時,卻意外發現~
曉相簿中的拱門,
竟然出現在石門耶~
因當初曉不知道拱門是在哪拍的,
所以我也只好作罷,
沒想到讓我們遇到了,讚。


這裡就叫:幸福。石門


充滿了希臘風情
再加上刺眼的太陽,
這樣的我們很LUCKY哦!

相機換成可調整設定的自動曝光模式,
其實我也沒調整只單純切換,但,就是很美。
每一張風景我都覺得很美~  自得其樂...自誇中...



我沒有把鏡頭拉近,
只是將手往上一抬~
看見雲朵的層次了嗎?



拱門拱門拱門
我找到你了。


整理照片才發現有這張,老公,你偷拍的技術變讚了,我喜歡!
我想,這是無意間的連拍,造就了這種自然的藝術感吧。



沒有預期的地點,當然也沒有帶角架,
只能,自拍



老公突然想到的~太陽眼鏡又重出江湖囉。



在這邊,還看見兩對來拍婚紗照的新郎新娘唷~



晚餐是:三重市龍門路的鴨肉羹麵
昨天在DO兒的網誌看到這家店,
又勾起了我高中時期的回憶啦~
原來老公也吃過了,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來吃啦!


我們不知道地址,
也忘了回頭去看DO兒有沒有回我留言,
開車經過,看見大大的招牌,
加上非常之多的人潮,
就是這家啦~


下次再來買給家人吃。


不過被我拍爛了,
因為我好餓,加上旁邊一堆人,
就沒再把麵和鴨肉撈起來拍,哈~



今天很開心,
雖然今天我的脾氣特別暴躁
但是對我總給予最大包容的任小彬,
謝謝你,我愛你。


【幸福。石門】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台2縣省道24K處
http://www.northguan-nsa.gov.tw/tw/news_detail.php?id=145


【三重 - 北港鴨肉羹麵】
台北縣三重市龍門路134號


【新增相簿】
2008.06.07 幸福。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