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毎天都在認真的看 魔王
雖然我是家裡進度最慢的一個,
但終究,還是把二十集全都看完了



馬的但結局我不満意
毎毎看完我的頭脳都被劇情洗過来洗過去的,
結果泰成和傲秀全死掉了,天殺的!



好在看魔王是為了看申敏児,哈哈哈瘋了我。



原本魔王是我下班回到家後的重心,
現在又要改変了,
口恩~来好好練習AutoCAD吧~
雖然偶爾想到時很想放棄不学,
因為懶惰ら,
不過銭都繳了,所以還是認命一点!





今天在公司,
七個小時都在認真的搞英翻中,
結果也只翻了十来頁,
快要瘋掉了我!



能不能来点有意義的事情給我?
但,什麼叫有意義?
就是能譲我学習的事情ら…
英翻中是能幹嘛,
頂多多認識一些英文単字,
然后口尼? 
没有了咩~ 



 看来這悪夢会跟隨我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