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和寶貝..一同帶著愉悅的心情..
離開了待在四年兩個月的tej..
很妙的是..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
哇..妳很開心吼..?
哇..妳解脫了,對吧?
反倒不是..
妳不要走啦..之類的話語..
因為大家都曉得..在這!是個痛苦..
當然也不是吃不了苦
否則就不會待在這兒四年多啦..
 
 
寶貝說她喜歡和我這種同進退的感覺..
也許如同她說過的..
吃飯,我們在一起..
起床,我叫醒的..
所以她也不想一個人留在公司..
因為感覺很無聊..
即使不能在同個工作崗位相見..
我想那份友誼..依然存在..
竟然還被同事說..
我們倆是女版的斷背山.. 哈
 
 
今天謝謝寶貝請我吃飯..
是在南西新光三越旁邊的..咖啡舍..
妳吞吞吐吐的說出..
為什麼請吃飯的原因..
我只覺得爆笑..
『醬子在電話講很北漆咧!!』
我說不會啦..快說..
『就..就因為覺得妳對我很好啊~』
哈......別忘了妳對我說過的話哦....
 
 
 
 
昨晚..主管請我和寶貝吃飯..
總共有12個人去吃..
原本是要吃古拉爵的..
可是..要拆開來坐..
所以只好改到隔壁的隔壁..北樓
氣氛還歐克..
大家拍了幾張相..
裡面其中的一男一女..
也是不久之後要離職囉..
一個是五月初..一個是五月底..
好拉~大家走光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