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ay say u love me  不顧一切 ......》
 
睡夢中被驚醒..想說這是什麼聲音..
原來..是我的手機--鬧鈴響了..
答應阿娜達早上5:50叫他起床..
可是..我可憐的阿娜達要在5:30先把我叫醒..  嘿..
 
 
早上六點半..都弄好了..
我和阿娜達等浩呆、龍哥開車來接我們..
於是我們四個一起去吃早餐..
then,開車前往高雄囉..
開了五個小時....終於到了..
第一站是旗津風景區..
先找了一家海產店填飽我們的八豆..
之後在附近逛逛..
逛到了旗津海岸公園..
廣大的沙灘..讓我整個人傻眼..
心裡好舒服哦..    是寬廣吧~
只是爆大的太陽..
讓我膽心我滴腳..會愈來愈像菲傭.. >"<
因為會曬黑的吶......
雖然擦了爆量的ANESSA..
但心裡不免    擔心。。
 
晃了一下..不曉得能拍些什麼..
於是龍哥提議..
開車前往旗津燈塔..
但,根據路上的小朋友表示..
要先把車車停在下面..
然後爬坡上去 = =*
最先反彈的是浩呆..哈..
他說很累懶得爬..
我和阿娜達也沒什麼意見..
於是關於燈塔....四個人決定作罷..!!!
 
 
再來,前往了風車公園 


 
 
之後時間整個差不多了..
於是先前往我們的住宿~御宿..
這算是第二站吧!!~~
外觀..讚..
內在..超讚..
設備..齊全完美..
那裡的服務人員表示..
要晚上11點過後才能現場訂房..
於是..可愛的浩呆..
使出渾身解數的 >> 盧 << 功..
最後服務人員終於讓我們先買單訂房囉~
口乎~住方面..馬上解決囉..
 
後來..去給我大妹一個驚喜..
就醬子開車到了她租屋樓下..
可是....找不到電鈴....  是怎樣..
有點破壞了想給她的那份驚喜..
只好打電話給她..
沒想到..正好有個人抱著謀尼特下樓..
門開了......  @@
妹仔還很嚇的說..
『  妳確定妳走對嗎?
      我這兒沒電鈴吶!!!   』
是啊..走對了..因為門正好開..噗..
拿了東西給老妹..
阿娜達也和老妹聊了幾句..
後來離開那啦....
重點來也~~~~~第三站
我們四個人的澄清湖棒球場......




我們來啦~~~~!!!
嘿....好多人哦..
大伙兒興奮的停好車子之後..
企買票囉..
兄弟加油....
可惜沒能見到恰恰..
聽說他四月底才復賽..
期待下次囉..
我知道自己看不懂棒球..
頓時之間..
我多了兩個老師..
就是阿娜達和浩呆..為我解說..
阿娜達說的簡短..所以我聽不懂..
浩呆說的露露長..所以我還是會有不懂滴..哈
記得拉扭熊裡的潘中偉..
老是揮捧過頭而跌倒..
笑死我了啦!!! 嘻..
 
大約是晚上八點多離開澄清湖棒球場的吧..
因為象輸掉了..
所以我們看到第九局上半就離開囉..
 
 
大家又餓了..因為也沒什麼吃..
所以就到六合夜市逛..
吃了麻油雞..哈..還玩了什麼連連看的..
原本想去75層樓的那看風景..
可是後來沒有去..
打算要逛新掘江..可是好像都快休息了..
於是我們回御宿囉..
在這之前..
先去了一趟Stabucks ..
因為老妹的Boy friend在那兒上班..
就去給他捧場唷!!
 
 
哇..我們的房間..真是寬敞..
放下行李之後..
我和阿娜達到龍哥浩呆那串門子..
沒多久大家都累了..
就各自解散啦..
 
 
 隔天一早..
約好八點出發..
於是阿娜達6:30又叫醒我..
可是我們倆又貪睡..
6:50才起床..哈..
睡眼惺忪的我..
看見一個男人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一下關我手機的鬧鐘..
一下關他手機的鬧鐘..
心裡..噗哧一笑..老公真可愛!!
 
 
第二天的第一站 ..
蓮池潭..
超大的池..還是湖呢? 

 
 
第二站..赤坎樓..
這是古蹟..我沒來過..
更令我震驚的是..
阿娜達的家人要一起來會合..
口乎..你們三個人狂嗑冰淇淋..
我卻只能在旁邊乾瞪眼..氣 >"<
 
之後..一掛人..
來到了度小月....
以前吃過一次..覺得不好吃..
或許是口味淡了一些..
這次是我的錯..以偏概全了點..
第二次的現在吃了..
覺得好吃好吃真好吃~~~
這是彬媽和彬姐們請客的哦..
 
 
後來第三站..
飛牛牧場..


忘記何時去過的..
只記得這個地名..
到那之後都五點了..
我們趕緊逛啊逛的..
還拍了一些照..
後來下了些雨..
於是該是晚飯的時間了..
 
 
吃完之後..準備回台北囉..
睡夢中的我..
若沒記錯的話..浩呆開很快..
後來一個小時多就到台北囉..
那時..晚上九點多吧?!..
 
 
這幾天下來..
超級開心..
大家相處超愉悅..
希望下次再一起約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