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來到美麗華,
有兩個目的。
Ⅰ、老公帶我吃沒吃過的,
  京采香港茶餐廳
Ⅱ、買禮物。


在這之前,
看過別人寫關於這間茶餐廳的食記,
好像評價不怎麼樣。


但我倆吃後,
倒是覺得不錯…
總之,見人見智囉。


《茶餐廳內裝潢》
氣氛還不賴。
但我們那時去,人潮少,
等我們吃畢要離開時,
人客滿座囉~



《咸魚雞粒炒飯》
老公吃的,我也有吃個一、兩口,
飯粒分明,因為我不喜歡吃一坨一坨的炒飯。



《XO醬炒蝦仁公仔麵》
對我而言,還蠻大一碗的,
公仔麵感覺很像泡麵,
但是又比泡麵好吃,
裡面的材料有:洋菇、蝦仁、魚板、蔥花。
適合重口味的人吃,因為辣又夠鹹…





《冰火波蘿包》
之前DO仔有介紹過,
師大夜市、通化夜市都有賣,
可是我都沒空去那邊,
於是今天在這兒嚐嚐。
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
因為就是熱熱的波蘿 + 冰冰的起司,
一般感覺囉。



《鳳爪》
整個忘了全名是什麼 @@
味道很一般,就沒有什麼特別感~



《凍絲襪奶茶》
這是我點的,還不錯喝呀~
根本不像別人BLOG中寫的:平淡無味,
所以....果然是每個人的口感皆不同。



《凍鴛鴦》
老公喝的,顏色其實和凍絲襪奶茶一樣啦,
只是被我拍太亮
何謂凍鴛鴦?就是加了咖啡一味囉~



以上吃完是$590 ... 


吃飽喝足,滿意的離開。


今天在PCHOME雜誌上,
發現原來Photoimpact 還有這種範本功能吶...
還不賴嘛..




【京采香港茶餐廳 - 美麗華店】
台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20號B1樓


【新增相簿】
2008.04.10  京采香港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