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2 AM 0:57   *也就是2007.4.11 半夜 0:57 
        終於完成了,網誌的搬移。 



整個心情,非常之好,
可是現在的我,好想



真的從MSN搬來無名囉~
當無名變的愈來愈好時,
我當然錢付的也滿意啦。
反正容量更多之後,
就再繼續付錢吧~
我要把這些回憶,
通通記起來、留起來。



原本在無名是 0 篇 BLOG,
現在變成 381 篇,
就像大妹說的,驚恐怖啊~~



感謝我自己的恆心毅力
不然,這樣子COPY來COPY去,
又要選擇跟MSN一樣的發佈時間,
又要把原本在MSN的圖片存到無名,
又要在PO完之後再次確認文章有成功送出,
呼,累死了。



這時,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啊~
腕隧道症候群的發作,
就是因為這個!天殺的。很痛~



明天可以放輕鬆了,
不會有那種好像什麼一直沒完成的感覺啦~
恭禧妳,陳大心~ 





今天在我二次跟催之後,
謝謝 ERIC和 ETHAN 兩位的配合。
如果,以後都能這麼順利,
那該有多好啊?



這種互相的感覺,不賴,
可是,感覺:好景不常在 = =



唉,算了,不想想,
過一天,算一天吧~
這消極的人 ....................





今天中午大伙兒在玩 Wii 耶。
前天中午在玩太鼓達人


謝謝嘎叔叔!!


不過我手痛,沒有玩,哈。



晚上六點多,老公來接我下班,
然後帶老公去中華開發旁邊那條巷子,
去吃上次同事帶我吃的河內河粉
吃到整個爆撐的啦~
我點生牛肉河粉滿
老公點生熟牛肉河粉,
最後的我,還是沒吃完,哈!
雞肉生菜春捲也只吃四分之一,
真是辛苦我的老公啦 



吃完之後,
想說買胡椒餅給家裡的人吃好了,
結果我們一人買了四個唷~
那家感覺很多人買,
之前自己也吃過,覺得好吃,
咬下去都還會有湯汁咧~哈!
不過我和老公一次買八個,
還是等了將近20分鐘喏~



於是乎,
先去附近晃晃,
重點是附近沒啥好晃的,
有逛到一家賣日本食品的店家,
結果我買了一包20入的哈姆太郎拌飯吃的粉
買了一包丸多牛奶布丁蛋糕6入,
買了12個可樂和冰淇淋汽水口味的QQ糖,造型相當可愛吶~
噗,說要買新幹線的糖果給 EVA 和 IVY 吃也不行啦



買完後再去拿胡椒餅,剛剛好。



今天到家之後,
老公又陪我去加油囉~嘿嘿。



最後到家是八點二十分。



似乎每次在非假日的時候見面,
時間總是如此快的就過去了,
也許只是吃個飯,
沒辦法,因為隔天還得上班呢!


要來睡了,明天要上班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