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時間:中午12點
聚餐地點:吉星港式飲茶
聚餐目的:感謝鄧老師的專題指導,讓我們六個人順利過關


話說,我、琇、琳、真,四個一起上樓,
因為鄧老師在信中說有事會晚點到,
所以我們以為師母和兩個小朋友不會來了,
結果四個人聊天到一半,
突然看到師母與小朋友來了~超意外的啦!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感覺很棒。


後來其他人陸續抵達聚餐點,
瑾十二點半左右到、
清華一點到、
老師一點多到。


吃畢後,大家一起拍合照。


吉星港式飲茶我也有好幾年沒來,
依舊好吃、人潮也多,
下回再帶任先生來吃。


我們是六個人一起請鄧老師全家吃飯滴~


兩點四十左右各自解散,散~!




後來快三點,老公來接我,
離四點四十分的電影還很早,
其實我們都不知要去哪,
開車亂亂逛,
最後還是開回微風停車場,
又在微風無聊的亂晃。


赤壁2,好好看
不知為什麼,看的我很緊張,
心臟還一度不舒服…
歷史不好的我,
電影看到一半時,
孔明必須使出他的招數變出十萬支箭,
我還很開心的跟老公說:我知道!他是要讓所有的箭插在船上!~
結果,老公笑不停的說:片子一開始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啊!這就是所謂的孔明借箭…
頓時,我恍然大悟,也覺得自己是個白痴。


七點四十左右吃到晚餐:美景川味麵食館。


到家八點四十分。



【新增相簿】
2009.02.07 請鄧老師全家吃吉星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