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天了,我的幼~開心嗎?
雖然我也滿心期待快點吃到這個!


原以為我今天會因公事而無法赴約,
結果從昨天下午開始~就有個可愛的蠢子.... 一直對我講消極的話
好險,這一切已成為假設。


今天真的是爛天氣,騎到撫順街開始下大雨
害我很忙的放雨衣、放安全帽、開傘、脫外套 =.=


終於來到:廣島燒專賣店



Menu







我們點了兩樣,一起share....
首先上場的是:烤飯團 $80  裡面有包鮭魚~
有人不愛吃醃瓜... 說像在吃手指頭 0.0 蠢~



再來是,廚師正在準備中的~廣島燒綜合 $240



完成囉~ 
看到Menu上寫的內容有:蔬菜、肉、蛋、鮮花枝、蝦、麵
怪的是,我有吃到肉嗎?
不知道是不會吃還是怎樣,一吃就會分散;
味道算平淡,若加了旁邊的調味醬可能還好一些,
可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僅止於so-so。



切開後~看到了麵的剖面
幼很貼心,在她驚覺分給我的那一塊麵太少時,說那塊要一人一半,
而這份麵較多的,又可以再一起一半.... 一起吃很多的麵。shock..!!



瞧這孩子開心成這樣!



今天竟然只花了半小時多,就吃完了 = =



妳..... 是在抓火球嗎? ="=



今天這一餐,真是吃飽的很空虛。


接著,我們走路到中山北路二段24號,
陪幼去看名牌特賣會(2009年秋冬款) 看看有賣什麼好康~
結果... 幼很失望的離開,因為啥也沒買。


到家快九點。


【廣島燒專賣店】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2號
(02)2592-7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