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眷顧我這個黑人,
給了一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真好


8點50分接到家人,
樂好開心,一直要找老公啦!!


大妹與小妹,這張真不錯!!


我和阿母


老公與阿爸



開了約1小時10分鐘
抵達桃園龍潭崑崙藥用植物園的附近
但那條山路被安全椎擋住,且有交警。
於是我們停路邊,打算用走的進去
走沒多久,都快熱死了~



呼~~~~走著走著,延路好多油桐花



延路拍





走到一半,遇到好心的一對夫妻說,
『你們要走到入口,還要走2公里』
聽到都要昏了,所以我和老公走回去牽車,
其他人站在原地等吧~~~
走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堆車子開上去...
終於走到被擋住的山路口,
看見剛才那對夫妻的太太在和交警吵架!!
因為用走的實在是太遠了,
怎麼可以擋起來不讓人開上去呢?
好在後來還是有打開讓車子開進去~~



終於開到崑崙藥用植物園裡了~
怎麼可以如此荒廢?????????







害我完全不知該從哪看有石頭桌的油桐花...
問了路人~ 她要我們延路走下去就會看到





從這兒下去,可以看到石頭桌



到了,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大概是前幾天的大雨,
打掉了不少油桐花吧!!





這是別人排的~~



阿爸一個人到最下面,
很認真的在拍油桐花咧~



這是阿爸排的,挺有創意的咧!!





串花串到一半,
忽然來了一陣風,
油桐花被風吹到掉落,超美~~
像下雪一樣的美哦!!
可惜我要錄時,沒了~~
這是阿爸錄到的一些些。


雖然這兒的花沒路邊多,
但,還是拿出我自己帶的鐵絲和老虎鉗
這是看了第五年油桐花得來的經驗,哈哈~~
阿母根本就是撿花達人
撿了一堆掉落的油桐花要讓我串耶~~





大家都與油桐花花圈來一張
樂樂先~~
超難拍的,因為她一直要吃花...



後來可能累了不想再掙扎,

所以就順利的拍到囉~~


阿爸


阿母






老公


大妹


小妹



一家人的合照,樂樂不合群沒看鏡頭啦!!



後來,來了一大群人
帶了三明治吃的,是要野餐嗎?
阿母還以為他們是要賣吃的,
結果是聚會啦~ 總共會有30個人耶!!
不過好家在我們看完油桐花要離開囉~~



路邊繼續拍 ~ 三姐妹


大夫妻


小夫妻



我家小寶貝樂好累好熱哦~~
每次看她舌頭吐出來哈哈叫,好心疼!!



在去找午餐的路上,
樂,睡在阿母和大妹的腿中間
睡得如此舒適。




【新增相簿】
2012.05.01 全家賞油桐花.桃園龍潭崑崙藥用植物園


【桃園龍潭.崑崙藥用植物園】
http://www.kunlun.com.tw/
桃園縣龍潭鄉高平村一鄰八~二號
(03)471-7326
自行開車:1、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往關西方向,走正義路,
       到關西左轉龍潭方向明德路,盡頭博愛路再左轉往龍潭,
       再往石門水庫右轉至崑崙藥園。
     2、中山高速公路新屋交流道下往龍潭,走中豐路,
       再往關西方向走,龍源站左轉崑崙藥園。
     3、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水庫方向,
       走中正路快到石門水庫再往關西方向直走,
       注意路標約3~5分車程即達。
GPS:N24° 48’16.9” E121° 13’2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