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bee 一大堆
之前幼去日本玩,買了這個給我,
我才知道這種薯條也很好吃,
是比薯條三兄弟再硬一點,
但是便利商店都買的到哦!!
最左邊那款和薯條三兄弟很像,只是比較鹹。



.右排後三個:富士山的餅乾
 飯店內看到,覺得可愛就買啦~
.右排第一個:是在飯店內買的,
 二姐說是人氣食物就買了,
 結果根本就是在吃糖霜,難吃>"<

.中間:是去立山黑部的最後一站買的,
 外面包的也不像是白巧克力,
 裡面是杏仁,不錯吃~
 但我們原本想買另一種類似的,
 只是導遊說最後一站有,沒想到包裝不同。
.左排後一:飯店內買的,
 脆脆的長條餅乾。



海帶,是到日本必買的,
 原味真的好好吃~
 沒想到在7-11就可以買到耶,
 可惜台灣都沒有,
 這是小妹想吃的。
 其他太多了,不另外介紹啦~~~



鞋子、帽子:老公在輕井澤銀座通買的
炒飯匙:飛驒高山,大姐問我要不要,送我啦~
兩件衣服:飯店內買的,送我阿母滴!!



東京淺草寺附近的藥妝店
 別人都會在藥妝店買一堆,
 我就是不知要買啥~
 只想到要買面膜給妹妹們,
 而防蚊蟲叮咬的也是想到之前大姐有送我,
 所以買了三個,我、大妹、小妹,
 剃眉刀是勉強擠出來買的 XD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 HV-F128
 是在成田機場買的~阿爸要的,
 爸說若比台灣2780元還便宜就幫他買,
 但我發現日本比台灣貴100多元,
 想說送阿爸他們,就買啦。
 爸說家裡還有兩台,
 一個是國際牌、另一個我忘了,
 一個太大、一個太小。



免稅店買的~好吃都好吃



薯條三兄弟:成田機場買的,
 超級好吃的啦~



Coach包:成田機場買的。
 因為這五天下來,
 我都沒買到什麼東西,
 所以很想要買個什麼,
 最後一站是機場,只想到包包...
 但是,我又覺得現在不缺包包,
 倒是比較想買衣服...
 老公就說要買給我~超難得!!!
 Coach我不呷意,但是有一款不錯,
 老公一直說要買給我~
 害我問他:你是偷吃嗎?不然幹嘛一直要買給我?
 老公:因為妳是我老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