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當地天氣:多雲
行程:東京淺草寺→免稅店→15:55 成田機場起飛→18:30 桃園國際機場抵達(國泰航空)
早:飯店內享用
午:成田機場內的拉麵店
晚:機上餐


原本二姐打算帶我們到淺草寺,
因為今天的行程其實是自由活動,
但是還卡了一個要去免稅店,
所以昨晚建議杜導要不要去,
大家都OK沒意見~


吃早餐先。







8:00出發,杜導帶我們搭JR,酷~
因為這麼多人要一起搭JR,
對導遊來說很累耶~


東京巨蛋飯店→淺草寺
JR總武線〈水道橋→淺草橋〉
買票




準備上車




淺草橋駅到囉~



邊走路去搭別的線


都營淺草線〈淺草橋→淺草〉
好複雜的路線圖哦~


買票


觀光客之彬心到此一遊



淺草駅到啦~


走一下路,就到淺草寺雷門囉~
忽然,我想到龍山寺耶!


裡面好多小店,人潮也多了起來。



拍照時間~~




大合照



旁邊的五重塔


投錢許願


點燃線香



我在點香時,一直在喊好燙
結果婆婆就像我媽一樣,
把我的香接過去幫我點啦!!


點燃線香後丟入火爐,
用手把煙趕到身上,
有祈福作用!!~


TOKYO SKYTREE
離我們好遠耶~




後來,又大家集合
回東京巨蛋飯店,
把行李拿下來,要搭車去成田機場了。



抵達成田機場


掛完行李,我們去吃午餐拉麵店
還不錯吃,是我餓了嗎?





日本 ~~ 掰掰 !!! 


國泰航空,舊舊的
說電影,沒啥電影~ >"<


吃完這個豆豆,
我們把包裝放在桌上,
等著空姐來收,
結果,空姐經過,
竟然是向老公伸手要垃圾耶~
從以前搭的飛機到現在,
第一次遇到空姐跟客人要垃圾,
不是空姐要自己拿的嗎? @@"


還有,機上餐,空姐有點爆笑~~~
她一開始說beef or ...... 她說到卡住 
看了一下旁邊的同事,
我想說幫她圓場,所以問老公:你要吃牛肉嗎?
那位空姐馬上改用中文問:請問要牛肉還是豬肉?
我想,用英文問用餐是空姐最基本需要具備的吧?


飛了三個小時半左右,回到台灣,
二姐自己搭小黃回台北,
公婆、彬心與大姐全家則等著...
五福停車場派專車來接我們。
牽好車後,彬心載公婆回三峽,
到汐止是九點多,
出國回國總是累啊累~~~



【新增相簿】
2012.04.30 日本北陸遊 ♥ 東京淺草寺.免稅店.成田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